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22:16: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日中廣對達欣的比賽,是我看過最慘烈的一場SBL
中廣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最後還是在延長加賽中輸了
平常縱橫全場的雪天使顏行書,因為受傷只能坐板凳
楊哲宜傷勢好像沒那麼重,但也上不了場
所以李啟億負起全場得分的重責大任,拼到五犯畢業
陳暉也有發揮,偶爾飆進幾個三分球,五犯畢業
林正達更慘,籃下阻擋時被撞翻跌到地上手脫臼
攝影機還捕捉到兩支骨頭呈現不正常的195度角彎曲
總之就是慘,輸的像國民黨敗選一樣心有未甘

中廣中廣沒關係啦,還有機會進前四強,加油!!

圖一是我和小阿姨,小阿姨是少見的靈巧又好笑的胖子,可以說是胖子界之光
圖二是雪天使顏行書比賽結束趕去拍戲的匆促樣,Fans超多但都是小女生,我一個OL站在一群拿著寫真集的小女生間真是感到相當害臊
圖三是我最喜歡的李啟億,顏行書一走小女生也一轟而散,李啟億非常Nice的等候我吞吞吐吐的提出照張相的要求,雖然小阿姨說他很有江湖味,我倒覺得他很像魔戒的拉茍勒斯

台長: 山米小多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