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4:26: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那麼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抱著實驗性的玩票心態登錄國外的交友網站
一開始用的是上圖在日本拍的那張
老實說,表情還滿機車的
不像別人選的都是甜美可愛又毫無瑕疵的大頭照
沒想到,信件還是如雪片般飛來
真的,嚇我一跳
而且清一色都是日本人
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看上我哪一點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去搜尋看看日本女生的檔案
照片裡的女孩保證各個甜美精緻氣質溫娩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對亞洲人興趣不高
日本人韓國人對我來說長的幾乎都一樣
所以就一直擺著
後來過年時跟棉花糖拍了幾張相片
我也更改了交友網站的首頁
然後事情就開始有了180度的大轉變
亞洲人的信,沒了
一封都沒有都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新族群
嗯恩,是西方人沒錯
但是年齡都在30歲以上
平均年齡更高達38歲
共同的特色就是頭髮不多
還有檔案裡的擇友條件一定都會寫到
找尋開朗大方的女孩,渴望長久穩定的關係之類的字眼
而且詢問度之高,甚至高過日本人的巔峰時期
是怎樣?我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宜室宜家嗎
我兩張照片長的有那麼不一樣嗎?

台長: 山米小多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