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7:33: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醜又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阿醜的人,沒有說他不醜的
我想號稱小時可愛長大俊美的黃金可以長成這樣,也算很不容易
本來我想把撫育過阿醜的三天,埋在心中當成回億
雖然並不怎麼愉快,但阿醜是無辜的
長得醜有什麼錯,錯的是他主人吧
但是今天,我又看到他主人徵求好心人照顧他家黃金的佈告
一樣說是要出差,一樣說他家黃金狠乖,一模一樣的PO文
真是火大了我
上次明明就沒出差,就算出差了你家裡還有人可以幫你照顧
明明就是你又買了一隻小黃金,而阿醜長大變醜了你不想要罷了
如果你不想養阿醜了,你可以開放給人家認養啊
我想絕對有很多好心的人會不計長相的好好照顧阿醜
這樣也好過你三天兩頭替阿醜找寄養家庭
讓阿醜因為焦慮而亂咬東西造成別人的困擾好吧
既然你決定要養狗就要好好照顧他啊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好好照顧他你也要真誠的替他想辦法啊
如果,如果你真的那麼需要常常出差
你為什麼又多養了一隻兩個多月大的小狗呢
我不相信你了
在那個大家都那麼愛自己家裡的寶貝的家族看到你的佈告
我只感到不斷湧上的噁心

我現在也自認沒辦法給小多很好的生活
所以我把小多給我阿姨姨丈照顧
雖然每次去看小多時會很不想跟他分開
但看到他在那裡過的那麼開心,笑的那麼傻氣
我才會覺得這樣的犧牲是值得的

那你呢
你到底爲你所謂的寶貝做了什麼





台長: 山米小多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