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3:03: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衝出去就可以活過來.
真的嗎?外面的世界令我有點怕.越來越看不清自己,種種的外界因素令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原來已經變了.這些是不是成長的副產品?還是,是時間的雕琢,把我們所有人都變得一模一樣,雕琢成一樽樽的石像.沒有感覺的,你還有感覺嗎?我還有思想的方向嗎?能否離開一下,變成一個旁觀者,一個迷局的邊緣在哪?很遠很遠?這世界是否有一個操控者,每當見我快要成功時,就把我拉回局中心.在哪裏?他無時無刻在偷視著我們嗎?是偷視監視還是他對所有人只有一種蔑視?到底我的手腳有沒有線牽著?我看不清楚呢…

他說人寫些甚麼的總是為了給某些人看.
如果是真的話,這種壓力對我來說也實在太大了.是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嗎?或許我真的不太喜歡為別人改變.或許又不是不喜歡,只是想清楚一點,自己到底是怎樣的.這些與原則有沒有關係呢?其實,我又是否因為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曾經,他問我,早前不是還跟他發訊息嗎,為甚麼現在又說以後不要見.後來他問我,不是說以後不要見嗎,為甚麼又說說笑笑.他是否在暗示我沒有原則?沒有原則的人是否沒有性格?沒有原則其實又屬不屬於一種性格?我們要為了原則兩個字而令自己變得辛苦嗎?恨一個人是辛苦的,或許說,當你不恨一個人時你要表示得你很恨他是辛苦的.正如一個人令我反感時,還要我夜欄人靜時跟他談心,我覺得很浪費時間.她們說,你地先前唔係好frd架咩.我只想說先前是先前的事,你們沁透出的絲絲鄙視我不想理會.只是,你們不曾愛過你們的前男友嗎?照你們的理論,你們比我更虛偽.明知自己守不了承諾,就不要亂下承諾好了.免得最後又要無病呻吟一番.或許明知承諾得不到甚麼承諾,當下一刻享受過便好了,最後不要在翻舊帳.這樣,很討厭.

累了,倦了.我想回家.一個人來,最後還是一個人走.或許只有在一個人獨處,沒有外界因素影響的時候,人們才能真真正正的認識到自己.

以自己的方式活出一個自己,我想這樣會比較舒服.

台長: samk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