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4 11:09:5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碰到肉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不願意見面的痛

在當時我們都忘了
但現在我們卻都記得一清二楚

放過了對方也放過了自己
不過時間依舊緊緊抓住這份感情

【只是後來】

曾經
我們義無反顧地為愛癡狂
彷彿全世界只要與眼前人相守一輩子就好了

年少輕狂不管在哪個年紀都適用

每段旅程每段過程都有一段密碼
也許是一首歌
也許是一段風景
也許是夕陽
也許只是一本兩個人曾經看過討論的電影、戲劇、歌詞
甚至是不起眼的髮夾...
路上逛街看見相似的身影還有不知道從哪飄來的香水

共通點就是
【啪】一聲
無論相隔多久,那個模糊的人會漸漸變清晰
讓心理起了化學變化

這真的很好玩對吧~

陳昇大哥在1999年舉辦的明年你還愛我嗎? 預售票演唱會
跟一般不一樣的是
整整往前1年預售
票分成男生女生
除非兩個一起不然失效

當然啦~現場來的人不多
最後陳昇大哥用【把悲傷留給自己】作結

兩個人相處與相愛不同
相愛可以無所懼無所戀
很多事情可以只跟著他或她就好

但相處必須兩個人配合
不是妳愛我我愛你就好了

看著自己個人過往情史
我必須跟著很多人說抱歉
過程中
我欺騙我不忠我不知所謂
我玩世不恭我隨便我傷心

到底是誰先鬆開手
誰先忘記以前的曾經
在內心愛的狂野愛的癡狂的當下
其實那都不重要
只有自己才知道誰是最愛的那一位
在最後的最後剩下的就是自己無所依的依、無所靠的靠

多年的女友分手隔年跟6個月的女友結婚了
沒什麼
就是他想定、她想結,如此這般
在對的時間兩個人遇到了,在衝動的當下
什麼都不是問題
一見鍾情、青梅竹馬、三世情緣或是三世宿怨
都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概念
每個Ex哪個不鍾情...不鍾情會在一起嗎?

下次再補
準備上班...








台長: SamCruise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上一篇:JFH--作不到就不要勉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