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21:52: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FH--歸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指按著冰冷電子計算機

心裡盤算著到底感情是否也如此?

用力按壓下的,是,漆黑毛皮巨獸
是叫喚著歸去還是叫喚著寂寞?

面對不確定的感情,該給出的數字是
一夜?十年?還是一輩子?

聚精會神的仔仔細細核對
付出與成本然後得出那符合社會期待
(或者自身期待?)

太傻太天真地忘記
怎麼算其實...
最終,都要歸,零...



底下是我潛伏的獸

正貪婪的啃食我的肉體與精神
直至一滴不受的喝干我的鮮血

接著,
不再自私,或者我們都自私?
或者大放闕詞地指控對方的付出不夠真實

如此

心中的宿命

最愛的永遠都沒福氣
最想要的都沒結果

搶來的都不是自己的
用力愛著的都不是手握

滿意了嗎?

我那
重紫色的毛皮的獸?(靈魂?)

彈開的都想用力抓住(至少是)
啃光的是如鬼打牆般的損耗

想找到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夢很甜很美
起身捏捏自己呆滯的雙頰

醒了
只有自己盜汗滿身
只有無助陪伴的害怕與無解的自卑

想要愛阿~其實

來自漆黑的獸在後面追趕
鋒爪勾住是我的衣角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中

等哪個誰的救贖
又會是回歸漆黑?
或是滿心歡喜的走向最後的最後?

原來前面經過的這些都不是愛

想要掙脫...想要勇敢

這次,栽了...其實...

台長: SamCruis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