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7:49:0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us 短品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總是在失去後才向心酸低頭...

回憶小時後第一次搭公車經歷,那是在我國小二年級,原本一開始是坐社區裡的交通車,就是那種由小客車改裝的車車,因為我開明滴爸媽,決定要讓我像男子漢一樣要學會獨立...講的跟真的一樣。

所以啦,在我國小二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坐公車啦。
先說明一下我家到學校的相對位置。
首先,我家住在東海別墅,而我每天要到中港路那座連接兩端的天橋下坐車,就是那座經過藝術街的興起而改建的藝術天橋,相信我,以前絕對不是那麼光鮮亮麗,然後ㄋ,我的學校在遙遠的忠明國小,雖然都在同一條中港路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距離感。

去我們學校的公車有很多,諸如鉅業客運..106.22.103等台客(台中客運)的班次,其中台客103已經不經過東海別墅的天橋了,現在榮總為終站,當然22號是在後來才有的班次,而且22號的站牌又在我家的門面。

當然有讀者會問,為什麼不坐自家門前的22號車ㄋ,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因為雖然我家門前有站牌,但也算是偏遠地區,一個小時才一班,我不可能5點起來坐車車然後6點多在學校晃,怕被怪叔叔給抓去賣掉。

『有人說...沒有開始的愛情才是最美的浪漫愛情...這點我同意...

還記得我的初戀,我那段純純的愛,竟然是在暗戀中度過的,夠純八。

她,一個我沒辦法正眼對話的女孩...
好像大家看到喜歡的女孩面前...結巴,似乎是一種通病...
沒辦法...因為我也是一個男生阿...就呆嘛...ㄏㄏㄏ...

她是一個在我下一站上車的女生,而且一定會坐在右排從前頭數過來靠進後門的座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卻下意識的坐在和她相對的左排座位,我們都做靠窗,不為什麼...就是喜歡看風景。也許人類都是好奇八...所以不管外面風景多難看...人類總是喜歡看窗外的風景...

『但我好奇的不只是車窗外的風景...而是坐在右排數過來第7排靠窗的人...



To be continued...
 
By.Sam Cruise

台長: SamCruise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人說 |
此分類下一篇:『凌晨台北時間5:46』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藍色...短品小說(三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