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15:04: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長久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28 晴

我親愛的老婆..
最近的我們真的有一些立場不合..我相信妳也相當的不好受,可是經過我們昨晚的溝通後,我真的才發現,就如妳說的"認知上的不同"..並不是我們彼此不夠愛對方...只是彼此都不了解對方的立場..以前的我們是如此的吻合..是如此的相配..我們之間的默契是無間的..陳幾何時我們竟然離彼此如此的遙遠..並不是我們不愛了...或是溝通不夠...應該是說彼此都給彼此互相的牽絆著..

我所說的"牽絆"就是我們都一直在乎對方的想法,一直以自已的角度來替對方想..但都一直認為自己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事實上都祇還是在以自己的角度來看而以吧..

我曾經說過..這樣的妳,我怎麼捨得跟你起爭執呢?但事實上我們也沒啥爭執..只是妳會覺得我冷,我真的沒有要冷妳的意思,只是我可能偶爾心情比較低落,但不是因為妳,而那是我自己的問題...但事實上我也不諱言的妳也有影響..

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我們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替對方想,卻又認為已經有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了"所以才會這樣....我怎麼捨得讓妳難過呢?讓妳一直哭泣..


老婆....sorry...我會一直努力去愛妳的..
妳的老公


我願意 為了妳穿上白西裝
我願意 為了妳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妳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妳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妳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妳
走在紅毯裡 穿上白西裝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妳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妳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妳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妳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妳

台長: 五十米深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