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0:11: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8/11 9:40AM 晴偶雨
今天起的比平常時候還早,雖然不是特別早,但是,還是在鬧鐘還沒響之前醒來,不知道為了什麼忽然的醒來就睡不著了,心中莫名的壓力又在浮現,想說睡了一覺應該會一掃而空了,結果內心還是欺騙不了自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胡思亂想.... 當解決了一件重大的事時,心理應該是放下了重擔了,可是為什麼還是悶悶不樂勒,絕不是事情的本身或人,只是心中忽然有一種很深很深的壓力來襲,壓的喘不過氣來了,到底是什麼,我想了很久..其實心中一直很明瞭,但只是不願意去真實的面對,當你不想去面對時,他又巧妙的不讓你逃過,會以不同型態出現在你身邊干擾著你...人啊...何時才能不被他所困擾阿..

心中何時才會有一片灑下來的暑光呢?

感謝我深愛的人...感謝妳給我的溫暖跟支持,讓我有想結婚的念頭,就因為如此我才會有現在的壓力,但我們說過,適當的壓力是會讓人成長的,我一定要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只不過現在只是過度期....

台長: 五十米深藍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