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8:50:3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ear Gho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今年6月畢業,
暑假過後我們分別...
進入了不同的學校,
妳還好嗎?

我想是不錯吧!?
不知怎麼搞的說不上來奇妙的感覺...
或許是太想念妳.

其實我很害怕,
會因為太久沒見面而忘掉妳的臉,
會因為太久沒見面而忘掉我們之間的友情,
所以我每天回想我們之間說過的對話,
回想那些發生在我們身上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
回想一切...

今天是妳生日,
我沒忘記!
去年的生日我答應過妳的事也沒忘,
不能陪在妳身邊和妳一起渡過,
但是文字留下見證,
"生日快樂"

願妳永遠快樂!
看看天上的雲,相信妳會想起我.

GOD BLESS YOU.


台長: SAMAR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