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2:18: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懵懂還不大了解許多事的年紀,

我第一次了解天人永隔的失落...

悲。

看著妳平靜祥和的臉,

我的心情...也釋懷許多,

因為我把妳交在上帝的手中,

我看見一條發著亮光的小路,

我想你正踏著步往前行吧!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不知不覺,眼淚又模糊了視線...


想起妳的好,
想起妳身上的味道,
想起妳的愛與關懷,
想起妳第一個為我買的玩偶,
想起小時候妳幫我做的便當,
想起妳的廚藝,
想起我們相處的那些日子,
想起妳的模樣,
想起你最愛的玉蘭花,
想起妳的一切...

我一定會很想念妳的,外婆。
我們不是永遠分開了,
只是暫時的...
有一天我們都會再見面的,我相信。

台長: SAMAR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