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4:29:0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真的有這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12點就算4/2號了嘛,
說話離開小東公園後,
回到我家附近的seven,
"嘩~我要吃這個,草莓布丁耶!!"
"咦!要不要買三個呀,帶回去給她們吃?"
"哦~好呀,好呀!!"
可是後來還是回他家,
至於那多出來的兩個草莓布丁,
就咕嚕咕嚕的入了他的胃.....

後來一大早,回到宿舍,
把睡的正香甜的西施和小欣挖起來,
"要坐車了啦@@~"
so小欣載西施,凡載我,
往火車站出發。

在斗六站下火車,
西施這個地主要帶我四處晃晃~
在吃包心紅豆時,
"妳知道妳家的凡哥嗎?
"嗯,怎麼了?"
"沒有呀,
那天不是唱歌嗎?
小欣不是騙我們她出車禍?
然後妳不是去廁所聽電話嗎?
妳家的凡哥還熊熊不知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跟他說(小欣他們車禍了啦!)
他才恍然大悟,
哈哈~好好笑哦^^~"

"不過凡哥唱歌還不錯聽耶^^~"
望著西施天真、咧嘴大笑的笑容,
真的有這種單純到不行的人啦.......
她已經把你列成她的好友名單之一了咧~
凡哥呀,你真的想太多了啦~

台長: Samanth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