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4:12: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小東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了五個多小時的歌,
簡直累爆!
所以當大夥醒來時,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了~

打了通電話給凡,
"你不是很累嗎?還是你要休息呀?"
"真的嗎?"
"嗯....."
所以我、小欣、西施和臨時報名參加的美照姐,
決定來一場姐妹們滴鹽山之旅....

玩得好累回家,
接到他的電話,
哎~就是提不起勁說話,
他發現了,
"妳怎麼都不理我?"
我一直說累..累...!!
可是他堅持要來找我,
那就來吧~

洗完澡,他也到了,

本來想說大概講講就好,
應該不會去哪吧~
所以穿著睡衣、褲的我,
踩著海灘夾腳拖鞋,
"啪~啪~啪~"的開了門,

直覺的往右看去,
望向一個模糊的人影,
怪了!
這個豬頭幹麼發神經戴著淡藍髮網呀?
一邊想,一邊往人影走去~
咦!!不對勁!!
只見髮網男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再往左一看,
(((((呀!!)))))
認錯人了啦=.="

熊熊回神過來的我,羞愧的往回衝!!!
"快快快!只要能離開這裡~"
"天呀~好想哭呀,
女朋友竟然會認錯人!!
說出去我會被笑死啦~"
"快點啦~我要離開這裡!!"
後來亂晃了一下,
"呀~我忘了帶鑰匙@0@!!"
"............"
趕緊再回去拿~

後來我們買了飲料到小東公園走走,
"妳怎麼了?為什麼都不理我?"
"沒有呀~"
"騙人!!"
"........大家不是說好要去茂林嗎?"
"沒有呀,我以為客家豬也會去,
那不就是單數了嗎?
如果單數去,一定是妳載西施嘛,
到時候妳又要陪我又要陪西施不是很奇怪嗎?"
"客家豬沒有要去呀~"
"我覺得我都會替妳想,
妳難道不會覺得奇怪嗎?
為什麼我從不帶妳和我朋友出來玩?"
"....也許你覺得我像個野猴子,會丟你的臉吧~"
"不是,既然和妳在一起,我就不會在乎那些,
其實這個問題我已經想過了,
如果帶妳和我朋友出來,
怕玩太瘋會冷落妳~"
"...哦!"
"其實唱歌的時候,我不是很高興,
小欣不是騙妳出車禍嗎?
妳不是很緊張的到廁所聽電話嗎?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
想說等妳出來再問妳,
可是西施語氣很兇的我問,
"你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嗎?
小欣他們出車禍了啦~
小欣也是我的朋友呀,我也很擔心呀~
我不喜歡她質問的口氣!!!"
"西施的個性本來就醬,
你不要想太多~"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呀~
這種事,還會再發生嗎?

台長: Samanth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