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2:01: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24-耶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好久的耶誕節終於到了,
周小凡坐12點多的車,
到彰化差不多快四點,
後來我們約在火車站等,
我們先到明谷放行李,
休息一下...

後來陸續接到西施和大餅的電話,
西施說因為要加班,所以沒辦法去東海了,
大餅昨天說因她妹妹不去,
所以他不去,
但又打電話叫我們等她,
要和我們一起去東海...

六點四十,
我和周小凡到家樂福要和大家集合,
香菇和淑娟已經到了,
周小凡似乎很不自在,
無聊的在旁邊抽起了煙,
不過中間發生了小插曲,
香菇偷偷的問我
”這是妳原本那個男朋友嗎?”
”對呀!!想太多~”
因為香菇之前看周小凡時,
他是長長的金頭髮,
現在則是阿兵哥頭,
”嘩!那你們也交往好久了耶!”
我們都沒有說話....

後來周小凡先去對面的中油加油,
(待會要騎到台中,我出門時忘了加油~)
中油旁邊是二手電器店,
周小凡很興奮的說
”在播頭文字D耶~”
”哦~你剛剛在看頭文字D呀??”
”對呀~哈哈!”
後來大餅也到了,
不過大家好像都不太清楚要怎麼走,
我只好硬著頭皮,
憑著上禮拜和啦啦去台中考試的微弱印象帶路…

不過路上香菇和淑娟走丟好幾次,
才覺得怎麼沒看到人,
怎麼一會兒,就飆到前面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問路,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打電話給小欣,
得知小欣已經逛完逢甲,
要去東海了~

我們本來先要去逢甲,
後來就直接去東海了,
到了東海,
小欣在電話中說過天橋有一條熱鬧的街,
不過看來好遠的樣子,
我們就在附近唯一的一間小吃店吃飯了…
用完餐,和小欣約在東海大門口集合,
我們一群人就坐在草皮上聽東海的學生樂團表演,
一下子就到了十一點,
我們大夥移動腳步,到目的地:東海教堂卡位~
人超多的,一開始小欣和大餅和我們走散,
本來想打電話聯絡的,
但竟然還塞機!!

我、周小凡、香菇、淑娟,
一起看東海舞蹈社的搞笑表演,
主持人很爆笑,
”某某某,加油!有沒有女朋友就看今天了~”
有一個社員戴著舞龍舞獅的大頭佛跳舞,
”嘩!戴著大頭佛比較帥耶~”
哈哈!我和周小凡忍不住笑出來~
真是好幸福、好幸福的大學生,
好慶幸,我還快樂過這幾年…
後來周小凡說”親一個餒~”
我們還偷偷的KISS了兩次(羞…)

終於到了12點了,
只可惜我們站錯位置了,
站在音箱旁邊,
只聽到聖歌,
還有旁邊不停討論鐘聲在哪敲的兩個討厭鬼的聲音(氣!),
反應不及之下,就已經結束了,
嗚~

淑娟知道回彰化的捷徑,
所以回程比較順利,
回到彰化,
我和周小凡都餓了(咕嚕~)
一起到火車站附近的永和豆漿,
”我們好久沒一起吃永和豆漿了耶~”
我好感動的說…
後來買了飲料、餅乾,
回到了明谷~

好久沒有一起睡覺了,
我們光著身子抱在一起,
不停畫著周小凡的側臉,
實在不懂這一年怎麼會這麼漫長…

中午,我們到中山路上的AMIGO吃排餐,
我們看著雜誌,
”周小凡,我跨年可能不去找你了,
我妹妹難得放假,我們全家可能會去台中!”
”是哦,嗯,我知道了!”
他的臉上看不出任何起伏,
我知道,我又做了一次lier了...
”等一下想去哪裡嗎?”
”我想去看電影耶,那你呢?”
”我想去打撞球耶?”
”那...”
”那我們去看電影吧~”

可是到了電影院,
”金鋼”的片長三個多小時,
會趕不及周小凡坐車,
所以我們還是去打撞球,
但打到一半,我接到龍的電話,
聽說爸、媽已經快氣瘋了,
我走到周小凡旁邊,
”嗯?怎麼啦??”
周小凡溫柔的問我~
”周小凡,我想回家了耶…”
後來我們結束球局,
到了外面,
”妳要不要先回去,我自己走去坐車就好了!”
”沒關係,我載你去坐車!”
”哦!好呀~”

時間剛好五點,
周小凡換了車票,
上車前,我走過去
”我愛你!!”
他重重握了我的手~

台長: Samanth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