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5:06: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錦集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2/27 真正的幸福.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只願你的頭.輕輕靠住我的肩膀

就這樣
時間漸漸消逝
但內心卻平靜無比

這感覺就像疲憊的旅人
回到了家一樣.得到了慰藉

擁抱著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想把你的味道.就這樣記在心坎裡

最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好讓我不枉此生...就想一直愛



2004/12/23 錦屏美人湯館
泡了一整個下午的湯
ㄟ皮膚變的超好
碳酸氫鈉泉超讚

想不到內灣的尖石也有這麼好的溫泉
依山磅水
陽光落入深山林間
真是美
不過山路是難走了些
一路驚險
風災路坍也還未完全修復

真是冒險喔哈

泡湯真好



2004/12/21 剛看完鄭秀文跟任賢齊.演的嫁個有錢人.真有趣.相信自己的感覺就好.想去的人就去嘗試.何必說這麼多呢.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想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了.加油了ben祝福你.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找尋動人的時光.握住登機証.飛往你想到達的城.或許你也跟我一樣.不願獨自一人往天捱的盡頭.單飛.還是.幸福.淡淡的就好.



2004/12/18 比黑夜更深燧
比白晝更璀璨
在奶茶裡品味玫瑰的芬芳
在人跟人相遇時 感受心裡的悸動

比誠實更坦然
比謊言更真實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是直覺
來自內心經由時間的粹練

玫瑰芬芳 奶茶香純 細細品味 砂糖帶來的甜味
外在沉穩 內在熟慮 直覺感受 一個陌生人的氣息



2004/12/17 揚帆啟航

是否.過去所發生過的傷痛
都變成了.阻擋我前進的錨
但現在我.必須忘卻過去的一切
排除.阻擋前進的過往.揚帆遠飆
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只能向前看.不能回頭留戀傷痛



2004/12/16 你.山和海的顏色.就像童話裡.清靈的原色.
赤純純的心.就像.秋天的楓紅.一樣的美麗.

....................................阿列夫.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了一個念頭
想買一台電子琴.有了彈琴的念頭
就想這樣.用音樂陪我.到老.是一種很有深度的畫面.



2004/12/15 還是好喜歡
去愛你愛的.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麼下了決定了
快樂從此自己去搜
去愛你愛的對自己說
愛就是自由.誰能代替你快樂
愛的著落.有時候不強求
反而顯的自然而然.才更感動
愛自己更多.才有愛給你愛的.嗯.去愛你愛的

在我心中.描繪的愛情與幸福...在我心中.描繪的愛情與幸福



2004/12/11 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嗎.難道你不願意再試試看嗎.會犯錯我想那是有改進的空間.會吵嘴反而讓人感到踏實與在乎.因為那表示兩個人的心能夠坦誠的溝通.這麼輕易的就想要把手放開我真想給你一拳.我生氣了.氣你不懂我的心意.氣你說要離開主人.笨蛋.笨蛋.寵物是大笨蛋.讓主人氣炸了.你最好給我不回家試試看.我會修理你的.哈




2004/12/10 我不太會笑
當我笑的時候
朋友總是這樣說
看起來有點詭異

哈哈
大半輩子
按照著傷心程式
彷彿是內建般的過生活

嗯哈哈
昨天又給自己
找了個藉口喝酒了

薄酒萊
第一杯是為了你
第二杯是為了我自己
不知不覺就整瓶見了底

微醺的我
竟然變的懦弱
難過的哭了起來
誰叫你讓我又愛又怕



2004/12/09 懷疑.猜忌.吃醋原來我並沒有例外.在有限的訊息裡找尋任何蛛絲馬跡的可能性.但反過頭來想想.這個我們互相喜歡的人其實是陌生的.一談起感情我又一面倒的開始盲目了起來.最近我們又是好一陣子沒有聯絡.或許吧.他在忙.我不好意思打擾.只是這樣的感覺不太好.還是我越來越不能說服自己要相信.並且默默等待的意識了呢.唉.不懂





2004/12/08 生命裡有很長的時間.愛情沒有半點消息
覺得孤單寂寞揮之不去.覺得沒有了自信

有一天
莫名的領悟了
或許愛情不是不來
而是我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現在我才知道老天其實是公平的
總是依我們準備的程度來安排
當自己有能力創造幸福元素
於是就擁有了愛的動力
然後我知道了分享
分享愛.分享自由



2004/12/07 凌晨五點
.痛..醒..在床上
到不是真的身體.受了傷
而是身體的.某一個地方
漲.硬的難過.多久.沒有這樣了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仍然.無法入睡
只好起來.給它..舒坦..放鬆的方法

一張雙人床上睡了一個男子.我
一顆真心已經有了一份歸屬
只是身體卻不肯放過我
慾望仍有自己的想法



2004/12/06 寵物叫聲汪汪
主人說乖乖喔
很高興認識你
你轉身我回頭
就這樣分不開
我天真你嚴肅
看狀況誰處理
你愛問我神秘
就不怕沒遊戲
愛上了就這樣
被撲倒都愉快
口不甘手不酸
兩顆心不能分
我作夢你實際
我愛喝優酪乳
而你愛喝咖啡
我怕光你怕黑
只好日夜在一起.分不開.就是分不開.呵



2004/12/05 昨夜夢裡有個地方.紅葉森林的牧場.山風.溪水.炊煙.木桌.熱湯.缺了誰.隱約看見你化為寵物的身影.向我而來.相伴在搖椅上.就這樣沉靜到深夜.人生確實太匆忙.要找到一個知心的人相伴.只能隨緣.感情在黑夜裡遊走.我是否能夠找到回家的路.將思緒當線.感情當風箏.何時我才能飛進黎明的晨曦裡.亦或是墜落.在天亮以前



2004/12/04 在主人的眼裡.世界是清澈又模糊的
在主人的笑容中.生命是一場未知的冒險
主人透過寵物.正經歷著一場愛情的冒險
主人在寵物的心裡.尋找一弘寬闊的清澈

微酸的滋味.濃烈情緒的味道
或悲.或喜.或哭.或笑.或低沉.或高亢
刻骨銘心是一種美麗的記憶
或者不堪一擊的脆弱
但主人已經不能回頭.這一次



2004/12/03 黑夜.已經遠離.
陽光.灑滿.整個心房.

胸口的傷.或許再度湧流.
但我仍舊活著.所以還是有.結痂的時候.

眼神已經不再傷痛.
因為有新的力量.進入心裡.

一切或許仍舊陌生.
但什麼都沒變.只是回到原點.而已.

是的.我很喜歡你的.一直都沒有改變.



2004/12/02 午後寵物淚水化為一場雨
落入了主人的乾涸的心底
於是謬思的湖水開始有了生機
湖岸旁的記憶.開始抽枝發出了嫩芽
幾道冬風卻無害於心樹的成長.漸漸茁壯
於是我終於能夠自由的呼吸.浸盈在情感的活水裡
我的心思靜靜地站在湖邊.看著湖面上美麗的七彩光線
於是我沉醉了.醉倒在寵物落下的淚水裡.心甘情願.主人



2004/12/01 kenji是笨蛋.笨蛋.大笨蛋...好吧.我承認
我的愛.明明還在.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寵物找回來
UpUp抬起頭.UpUp別懦弱.一旦找到寵物.就別輕易放手
最初的心邂逅在虛幻網路世界.是為了遺忘.遺忘傷痛
短暫的見面是為了確認.確認自己的感覺跟你的感覺
再一次的邂逅是為了創造永遠.記憶永遠的寵物情人



2004/11/30 昨天
拿起手機
按下發話鍵
於是中壢連接
上海的電話網路

等待許久終於接通
這才發現自己.竟然這麼不喜歡.搞神秘
有什麼話就想直說.有什麼感覺就想傾訴
有多少時間浪費在無謂的等待裡.原來真的等過

因為溝通需要跟你.溝通心裡的感覺
如果不能建立良好的溝通模式
我自己一個人努力也白費
這是最後的機會



2004/11/29 該來的總會來
該走的總會走
這一次
我不再閃躲
於是懂了
關於愛
讓它自由來去生命中
天空依舊蔚藍
海洋依舊深沉
學會
坦然面對
喜歡我們就靠近一點去親近
愛上了就真誠的去相信感情
我還想去愛
去愛我想愛的人
因為愛是這麼可愛
所以愛你是我的自由
海水正藍
開始愛






2004/11/28 心中惦記的那個人.斷了連絡許久
今天在留言板上.再度出現了他的訊息
曾經嘗試跟他連絡.但電話不知為何總沒人接
我是該繼續的等待.還是放棄就這樣開始遺忘

你說想打電話給我.但猶豫不決
怕我不再當你的主人.也怕我嫌你煩

笨蛋.笨蛋.大笨蛋.主人怎麼可能不要你呢
你忘了主人承諾一輩子都是寵物的



2004/11/27 玫瑰盛開時也就是趨於壞死的開始.有時候愛情也是如此.含苞時最美然後凋謝走上分手一途.這樣的循環制約著我使我不敢輕易嘗試.但我知道若不能撐過一個個的瓶頸.則不能體會情人如家人的家常感.我不知道我給了你這樣的力量了沒.沒有人能保證未來連明天也不能.但總要給一個機會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們走到某個還可以共同進入的未來



2004/11/26 有那麼一秒我是一段文字
被裝進了電郵作上了記號
請電纜光速送到你的信箱
想看到寵物閱讀時的微笑
你讀的手稿都是我的每個心跳
我寫的依靠貼上了幸福的郵票
我已不知道時間有什麼意義了
愛寵物到天荒地老的感覺懂了
每次想到你讀信時的幸福模樣
一整天都有心動的感覺.如果就這樣到老.有多好



2004/11/24 出太陽.曬被單
宣告今晚.我不回來

嗯.就這麼辦吧.坦然接受事實
不就跟我勇敢的.去見面一樣嘛

關於這一次我盡力了所以沒有遺憾
於是就這樣吧.下定了決心開始遺忘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於是我又能夠真實的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的愛明明還在.但為什麼我卻有點.心酸了起來



2004/11/23 我想老天是待我不薄的還好我們都沒有錯過雖然交會的時間短暫了些.明明是白天感覺卻像是黑夜.應該讓你漸漸走遠但兩個我正在拔河.無奈感情已過了保存期限內心的悸動已經平息.第一次我感到平靜像是疲憊的旅人已回到了家.就像神鬼戰士中羅素克洛雖然死去但音樂卻動人的帶出幸福的影像.我已醉死在愛裡再也無法思考只想靜靜的沉睡



2004/11/21 第一次寫給你的詩
在你心裡有一道泉清涼甘冽
在你手裡有一道風清新宜人
在你胸膛有一畝田蘊藏生機
在你的眼裡山連山山中有山
靈渠有心水亦長流於記憶裡

已忘了.是誰
把我留在沙漠裡.但當我聽到了你的呼喚
於是我彷彿就能.飛天或騎著駱駝.來找你
或許沒能像月牙泉般千古神奇.但卻擁有靈犀



2004/11/20 今夜
我的心
將在哪裡
台北101大樓
還是上海的金茂大樓

我的身已死.心破碎
這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
你的眼淚.化為銀線
拉我這隻.情感的風箏
向未知的城市.飛去

但願.有一天
當天荒地老.變成
只是一種情緒的時候
你仍舊記得.我這張.永恆.感動.微笑的臉



2004/11/19 27歲過後我更深刻的認識到
時間必然從我身上帶走一些什麼
並學著像個精明的商人
比較了我的朋友跟長輩
懂的拿什麼來跟他交換
那些時間它帶走的
至於感情我定居下來了
並不是跟某人定了下來
而是我從游牧民族
變成農業民族
耕耘而不是追逐
然後等待收穫
並且我相信
我耕耘
然後我可以獲得



2004/11/17 記憶裡的畫面夏天正盛大的展開了
河谷裡的野薑花盛開味道芬芳宜人
海水正藍氣候正熱空氣裡佈滿鹹味
離開一個城市最好方法就是撘慢車
時間會在車廂裡漸漸的變慢變慢了
然後也許會沉入夢境做了一兩個夢
當醒來之後大部分的人並不會知道
自己已經有了變化成了另一個人了
只怕轉過身發現自己依然如此愛你...



2004/11/16 我的手機電話簿裡
只有三個電話號碼

一組電話連接上海.但我卻從沒打過
一組電話連接台南.但我們未曾謀面
一組電話連接中壢.但沒有什麼關係

我是越來越孤僻了
還是越來越勇敢呢

朋友可有可無
愛情可有可無

人是過的越來越隨性
但感覺卻越來越強烈

香煙裊裊.但求真心真意遇見自己




2004/11/15 一隻我
遇見一隻你之後
忍不住成雙.我們的心
彷彿已經自由了.下一刻
化為一道風.來去彼此的內心深處
我們都由衷的.接受這樣的.一份感動

或許有一天.見面將化為鎖匙
將鎖住我們的天空打開
情感的鎖.一但打開
立即會降下雨水
那也無怨無悔
因為我的心
已感受到

真正的愛





2004/11/14 如果你是唐白虎.那我就是觀世音...要你命..唐白虎厭倦了家裡的八個嗜賭玩樂的老婆.化身為華安進入太師府.討得秋香這位美嬌娘.熟不知最後進洞房前.仍要先划兩把.真是世事難料啊.kenji.笨蛋.笨蛋.怎麼又開始談起虛幻的網路感情.喔.是這樣的嗎.還好啦.是個緣分吧.當感覺來的時候.就好好感受.不想這麼多了

台長: kenj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