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5:05: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錦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13 動心.動性

這些年來讓人.動性的.是不少
但真正讓人.動心的.卻沒幾個

能抱住的.卻從來不屬於自己
讓人動心的.卻永遠.都在遠方

是命.是運.來造化人.也好
是緣.是份.來牽引人.也罷

當生命.越來越自在的此刻
我會靜靜的守候.愛.讓他自由來去心裡.不再遭受.束縛



2004/11/12 上健身房的時間.算算已經有半年多了.體重從65公斤到現在破80了.身材從瘦弱到現在稍微有點型.改變不是一天能達成的.只是改變了外在.內在是否是成正比的成長了.還是停滯不變.本身的條件是顯著的提升了.但相信人的能力.確相對的逐漸下降.只是當我在挑選別人的同時.別人不也同樣的在挑選我嗎.流於世俗.失去了意義.



2004/11/11 回頭看見愛情.連嘆息都感動
傷痛都變成生命裡.最動人的元素

於是學會.情話能多說的時候.就多說一點
想他的時候.能多看他一眼.就多看一眼

沒人能保證永遠.只願能把握住.每一個現在
記在心裡的這一刻.永遠都是永遠.留在記憶裡

我膽小.我懦弱.我勇敢.我堅強.這都是我.我還要.愛.





2004/11/10 思緒連結的版圖不斷擴張
這次來到遙遠西非的塞內加爾
原來只要打開心胸就能遇見美妙的驚奇
這一次我的思緒藉著文字的傳遞真能到達了天捱海角

未曾見面的網友啊你可知道
我的心已經逐漸自由不再緊閉了
就像義大利的那布勒斯逐漸擺脫黑手黨的陰霾漸漸開放

我將文字化為信鴿向四周傳遞 帶我的感覺飛翔



2004/11/09 寂寞也睡了.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那是一種寧靜的感覺
水到渠成.凡事強求不來.亦無法勉強
是一種領悟.或是一種學習而來的感觸

我的眼.我的臉.我的身.我的影
自然而然.顯露無疑.不再刻意遮掩
回憶在夜裡鬧的很兇.我想.我終於坦然面對了
彷彿我已經自由了.在夢裡.我化為一到風遠去了



2004/11/08 第一次見面表情有點生疏氣份顯的尷尬
第一次彼此聊著其實很無聊的話題
第一次我主動的給你一個吻
第一次我張開雙臂擁抱你
第一次說我喜歡你
第一次看你著迷

第一次見面
也是最後一次

喜歡只是一種本能的反應
但現實卻將我們帶往兩邊

一切開始的太晚
但卻結束的太快
讓相遇失去的意義



2004/11/07 在過度擴張感覺的時期過去之後
我漸漸放鬆放鬆再放鬆.撫平了焦慮的戀愛症候群
食物芬芳的香氣吸引飢餓的胃口
香濃的優酪乳.乾淨整齊的衣飾.讓我漸漸找回自我
在愛別人之前應該先把自己打理好
廟裡求來的簽上提示我.凡事自在無須去強求什麼
接受是一種全新的領悟.教我安心自在

期待有開始.也總要有一個開始



2004/11/06 近來許多網友問我要不要見面
而我總是一推再推辯稱我沒空

其實不是我沒空
只是最近越來越懦弱了
見面.不見面失去了意義
有時候覺得見面的結果
不過是.上不上床的問題了

年紀越長想的越多越複雜
越來越不能習於單純的感覺
還是相信別人的能力越來越少

不管了.等會去領錢好好血拼一番了




2004/11/05 再每一次呼喚你的名字.之後
我好希望能夠.早一點見到你
不管有幾個劫難.要闖幾個關

在我心中.描繪的愛情與幸福
在我心中.描繪的愛情與幸福
老天一定要為我祝福.走這條路

這條路.雖然是未知數.但我仍舊勇敢
從學習.瘉療自己.到有能力.瘉療別人
這是個開始.不會是個結束.關於自信.不強求



2004/11/04 你總是跟我說別想太多
只是.如果我從不去想.對我而言
這感情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你說你不是沒有感動過
只是不知道該從何開口
你跟我說不要著急
你還在等時機的成熟

當我聽著這段話從你口中說出
我其實已猜到你的心意是什麼了
但我沒說出口只是靜靜的轉身離去

你拉住我的手.表情變得很認真



2004/11/03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念擁抱的感覺,好想讓你靠住我的肩膀,攬著你的腰就這樣聊聊家常閒話,談戀愛的時候不想出門,假日總喜歡跟你窩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翻翻書本那感覺真好,我真能夠完全的放鬆,其實關於兩個人的世界要求真的不多,但卻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每個人都忙.忙著追求更多的感覺,只是有些事只能用行動去表達而無法言述的



2004/11/02 有時候心情.
像潑墨山水畫裡,
不上顏料的留白,
其實未必是一種孤寂的象徵,
有時候反而更能夠去體會
那一種心有靈犀的空靈感受,

人生的畫布,
固然需要無數的顏料去彩繪,
但有時候適時的停頓.
預留下一片純白的空間,
其實更有深度.




2004/11/01 落葉亦即歸根,化為塵土,再怎麼放逐流浪的心,終將重回自己的懷抱,沒有人能代你去感覺,當我停下腳步,低頭看自己的一雙手,有一天也將只剩下肢骨,身體已腐化,而我終於不再按奈著些什麼顧忌,想愛就去愛,想走就立即的離開,如果連心都不自由,那活著有什麼意義,喜歡上了一種感覺,或許還未說出口,但心卻早已經到達,感受.



2004/10/31 週日清晨一點半看完莎拉布萊曼阿姨高空後轉六圈的演唱會後,打開臥房的燈,聽著張清芳的歌曲,拿出今天血拼的戰利品,兩件net毛線衣跟長褲拆掉標籤突然有一種很想洗衣服的感覺,躺在床上沉沉入睡,早上九點太陽正大,洗完將近三十件的衣物全身溼透差點虛脫,脫完水送衣服上架有些畫面出現在腦海裡,未見到人心卻已經到達盾入異想世界



2004/10/30 當你說.我愛你的時候,沒有預期的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忽然想通了,我是自己的,當我從公園的入口看見陽光灑落在小徑上,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下了決定了,快樂從此自己去搜,去愛你愛的,對自己說,愛就是自由,誰能代替你快樂,愛的著落,有時候不強求,反而顯的自然而然,才更感動,愛自己更多,才有愛給你愛的,嗯.去愛你愛的.



2004/10/29 一早起來突發奇想拿著刮鬍刀修眉毛,總覺得自己的眉尾下垂顯的超沒精神的,結果用刮鬍刀修眉失敗,只好拿起剪刀再修,結果看起來還是很怪,於是到妹的房間借了修眉刀,嗚大工告成,哈哈看起來還是很怪,兩道眉就像毛毛蟲一般恆躺在眉骨上,唉失敗,呵呵,一手收拾著背包一手拿起像機,今天超想拍照的說,還是我根本是想去旅行呢,也許吧.



2004/10/28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對你有感覺,你對我有感覺,最初的心,是守在等待的時間裡,安安靜靜的沉默,愛亦無所求,恨亦無所求,佇立在情感的世界裡,是否風雨是自己所求來的,情感一但習慣過著流浪的日子,就很難在安穩的停留在原地了,習慣了心痛的感覺,離開的時候會輕輕的關上門,默默的走開,我愛你.到底你是誰.讓愛像大海深深藍藍的



2004/10/27 看著病歷表.醫生說這次的感冒不算嚴重吃藥就好了.領藥的時候藥劑師說每一份藥包裡多了三顆藥是健保沒有給付的算是免費給的.稍後去健身房時.老闆請我吃蛋塔.還說要我努力點健身.因為我最近有點偷懶的說.睡前吃了藥.早上起來竟然耳鳴的感覺不見了.真是藥到病除.失戀的感覺好了點了.因為舊心房客已搬離.新房客即將進駐





2004/10/26 多喝水.多休息.上健身房運動.對感冒.還是無效.今天下午.終於決定去看醫生.還是去給醫生看.我不知道.呵呵.苦笑中.上個月去見網友受了點風寒.到現在嚴重到右耳的聽力濛濛矓矓了.大概是中耳炎吧.嘴裡說我不難過.失戀了也沒怎樣.精神意識是撐過了這一次的煎熬.但身體卻吃不消的提出嚴重的抗議.身理狀況嚴重低落.



2004/10/22 一個人如果長久不去碰觸感情.那麼這個人是不是就會慢慢變的偏激.古怪了起來了.不過我好像還不到這種程度吧.呵呵.不過我倒是越來越厭倦自己的感情世界.老是上演著愛戀極短篇.如果每一次.當一段感情曖昧的探索期過後.就想退縮分手.那麼容易就放棄.是不是就沒有辦法到達穩定的那一端.於是乎我的感情世界就永遠只能上演極短篇了



2004/10/21 我喜歡注視著
一雙男生的眼睛
因為你眼裡的深隧.就像一幅畫

在我眨眼時
帶入我的內心世界
比黑夜更深燧比白晝更璀璨
比誠實更坦然比謊言更真實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是.我們的直覺
來自內心經由時間的粹練
來自心裡我會有直覺
外在沉穩內在熟慮誠摯的心意
深度談話的內容.是我想親近的




2004/10/20 剛下課

一臉
疲倦的模樣
盞盞的街燈
帶來夜的氣息
手裡拿著
捷運車票
輕鬆坐著
淡水線的地鐵

愛上了捷運
曲折而蜿蜒
有多遠 有多遠
在捷運線的終點
是否有你在等我

你真的.記得了誰
我又真的.忘了誰
在愛與戀之間遊走
在時間跟空間之中
變動了戀愛偏差值



2004/10/19 等待的那一天終於到來.只是.到底我還是親手把喜歡的感覺給毀棄了.愛與戀.他們各自分家.越走越遠.於是乎我所喜歡的.不一定是我所愛的.我所愛的不一定就會去期望有結果.愛情.在我看來.越來越像童話.只想擺在心裡甜甜的.在心裡永遠都會有期待.而現實的自己反倒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也不賴.而且越來越愜意.自得其樂啊.呵呵



2004/10/18 誠實坦然與說謊不老實的分別
在感情世界裡一味的強調自己的誠實
是否只是為自己的自私找到一個藉口
坦然是否是傷害別人最厲害的武器呢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與必要的謊言
是否才是真正的智著
如果相遇或是分離
就像月亮牽引著潮汐
相遇是因為
有了緣分的使然
內心已不在迷惘




2004/10/14 那天在街角看見了一個身影.那是如此的熟悉的身型.在你身後的那一片海洋.依舊蔚藍無比.在我眼前得這一個男人依舊教我心動.但我們之間的這一段情早已無路可行.分手的那一天.你拿了一疊照片給我.一張張你我的合照已被裁成兩份.你拿回你那一份並且把我的這一份照片我.我看著這半張照片中笑容燦爛的自己.眼淚就忍不住的落下了



2004/10/13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一定當過某一個人的守護天使.還是此刻的你正在守護著某一個人.亦或者你決定放棄.往下一個時空邁進.我知道你這樣默默的付出他從不知道.他快樂的時候你為他快樂.他難過的時候你也揪著一顆心為他牽掛.深怕他走不出來.你這樣的痴心的守護著一個人有誰心疼.希望我是那一陣風.趁你眨眼之間.把你帶走.不要你寂寞.



2004/10/12 愛上愛
所以不斷的尋找愛

愛上了一種感覺
所以一直尋找一種感覺

愛上了一種心酸
所以不斷尋找心酸的元素

愛上了一種執著
所以不斷尋找執迷不悟的執著

從來不是為了一個人
任何人都無法真正進入我的心裡
只因為我從頭到尾只是愛上了愛這種感覺

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我只是愛上愛你懂嗎



2004/10/11 深夜坐在鏡前.看著自己逐漸長長的頭髮.漸漸的蓋住了額頭.最近瘦了幾公斤.氣溫降低.失眠的次數也下降了.雖然黑眼圈還是很嚴重.拿下眼鏡根本就是熊貓再現.呵呵.好久沒有去游泳了最近想找時間去游個三千吧.前幾天熬了夜.隔天才發現自己真的是不年輕了.沒本錢揮霍啦.最近跟一個人走的比較近.但只有交由時間去累積感覺了.



台長: kenj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