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6:17:15| 人氣3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酸甜苦辣的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小弟弟我

等待了一個漫長且永無止境的一個禮拜

我可愛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大家好啊~~

好久不見啊~~

在這段沒電腦的日子裡

我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拉拉

且還有遇到一堆稀奇古怪麻煩事

過了一個驚奇的禮拜

從禮拜一開始

我一如往常打開電腦

靠 = =

從頭到尾不知道在B殺小

B~~~~~~~~~~~~~~~~~~

然後跳出一片藍藍的畫面

上面一連串英文單字

搞的我措手不及 操

於是我發揮我宇承精神

給他

TRY一下

結果好像更慘 = =

他馬的開不了機...

不知道在壞殺小的

我沒亂下載啊

就突然給我壞了

就像法官判我死刑,而卻沒定我罪一樣

死的不明不白 這叫我怎麼能服氣呢?

還噴了維修錢 造孽啊!!

且一想到被徐辜嗆說我的電腦比他爛

我恨不得把它給砸了

最後還是乖乖的把他送到維修場

雖然沒有電腦的這段期間

"電視"卻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說真的 = =+

以前覺得電視不怎樣說

後來才知道

還蠻不賴的

那個國光幫幫忙真的很好笑說

還有WELCOME外星人也很扯

上次看到台灣版的L

媽的跟北七一樣

說實在話是有那麼一點像

但發生在現實世界中就覺得有點詭異

就醬這個禮拜的夜晚就一直看電視

還有啦

我去了駕訓班

一開始去覺得很新鮮

卻不事想像中那麼簡單

且很該死的我又選了手牌駕駛

雖然我有藤元拓承的美名  註:藤元拓海的弟弟

第一天開車就給他個下馬威

而我的教練是一個很老很老的一個老頭

講話很慢很慢

彷彿有如姚贊文的爺爺

還有 = =

我們在溝通上有點障礙...

當他交我開車技巧時

唸的一些口訣

我根本聽不懂 = = '''

而我問他時他也聽不懂

一定要放慢講話速度他才有可能聽的懂

於是就這樣

教~練~你~可~以~在~講~一~次~嗎~?

可能是他被我問煩了

有點不爽的看著窗外

先聲明

我才問他幾次而已 = =

是因為他聽不懂!!

但很爭氣的我

一開始都很順暢

因為我天才~~

但還是遇到一些驚險的事情 = =

爬坡 = =

靠!! 就爬坡

他說:離合器放掉

我說:喔

結果他說:幹麻

我說:放掉離合器啊 = =

然後他很著急的說:踩油門阿!! 此時的我們已經在坡中

不踩的話會滑下去

喔~~

結果我一緊張

很大力的給他踩下去

就哼~~~~~~~~~~~~~~~~~~~~~~~~~~~~~~~~

爆衝

那一瞬間

我想了好多

我心想 : 沒那麼囧吧 = =

學個開車就死在駕訓班裡

我才18欸 青春的肉體欸!!!

而那短暫的幾秒鐘

我轉過頭看著教練的臉

聽著他很急促的說話聲

連續的說著

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你幹麻

就這樣在那幾秒中內表達出來

幸好副駕駛座上有煞車

他及時踩住煞車踏板

真他媽好險 = = 呼~~~

要不然我也沒有這個閒時間在這裡打文章

經過這一次的教訓

我後來去上課都很戰戰兢兢

教練也說我開的很好

廢話 = =

我藤元拓承欸!!

那天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小的失誤

因為可能是一開始不熟

離合器感覺超難踩的

但開車講求的是天份!!!  哈哈

就這樣每天晚上都去練習

每天晚上都說我開車很好

因為真的很好 = =+

喔~對了啦~

還有這個禮拜

我跟凱歌跟裝博去板橋打網咖

因為突然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我們才改變計畫去網咖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打個信長

等待著雨過天晴後

陽光灑在車輛來來往往的道路上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妙

這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但雨就是不停的下

網咖還貼心的顯示出

XX巷淹水囉~~~

而我卻以為是誰家的泡麵煮爛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

打開GGC與路人展開一場激烈的廝殺

因為我們第一次在板橋打網咖

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哪條巷子

重點是那麼"囉"字

讓我覺得只是個小小的積水

裝博還很冷靜的說

欸淹水了欸~~

或許他也不知道淹再哪八 = =

等到我們打完網咖

走出店門口

看到眼前的那片場景

眼前的道路

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道路瞬間變成黃河

水深及膝

靠盃

我們只好脫掉鞋子襪子

走在許多蟑螂漂流的道路上

真的很噁 = =

打個網咖也會出事 = =

無奈啊~

我只能說這次事件讓我對板橋的印象很差

哈哈~~

中和萬歲!!

什麼上帝啊、米辜啊、...

可以考慮搬來中和啦

中和市多麼好的一片樂土啊

還有一所以美譽為主的學校  ZzzZzzZzzZzz

打了那麼多

都還沒打到我打球的近況

還是一樣不準啦

且進入二檔的不準

簡稱

超級不準

但我的主場  漳和

還可以騙吃騙喝啦

最近還在漳和看到一些新面孔

雖然北爛還是有

什麼李小龍啊

註:他打球跟打架一樣,所以叫李小龍

但那些新面孔我只能說

操 垃圾 廢物 啟智 爛貨 白痴 阿才

兩個新面孔是他媽矮冬瓜

自以為真的很強

先來說那個染頭髮的矮冬瓜

操!!你是很強?

有種打我點啊 操

不知道被我煽了幾球 廢物一個

球在空中被我打下來

你他媽喊個屁規

我說球在空中犯規在哪?

他說打手了. . . .

球他媽在空中欸 拜託

後來他就亂坳

就說切入時打手

打你阿罵

你切入是他媽多久的事情

這個廢物他媽只靠一張嘴

打不進來就把球丟給小龍

小龍拿球誰敢守?

我好心送你五字箴言

你!! 他!! 媽!! 廢!! 物!!

另一個矮冬瓜

只能說你跟上一個矮冬瓜一樣

廢物一隻

你真的以為你守的住我?

操 是你後面隊友強會幫你補位

要不然你算什麼咖?

自已愛跟人家撞

撞一撞就在那邊喊犯規

拜託!!

你有沒有實力我看的出來

不要那付屌樣

在我眼裡

你只是塊"渣"

說不定連"渣"都不如 操

這兩個死矮冬瓜

希望你們每個禮拜都來漳和

給我們電 操!! = = 凸

就算我怎樣都投不進

我切入也可以他媽切死你們

我終於打完了

這是利用一個悠閒的中午時段打的

我沒有要去睡覺 = =+

希望嗣博哥哥不要在說我老梗

我要出門了各位

掰~~~~~~~~~~~~~~~~~~~~~~~~~~~~~~~~~~~~~~~~~~~~~~~~~~~~~

台長: 老實人
人氣(3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徐辜
我家住在板橋中和分界

2009-08-16 23:29:18
版主回應
板橋狗
不要靠攏中和
中和不削你XD
2009-08-23 01:16:01
730
我都有準時收看
忠實fans
2009-08-23 00:31:08
版主回應
好感動~
徐辜一定很開心你留在他下面:D
我盡量定時更新~~
2009-08-23 01:17:58
-.-
你去吃屎
一樣的弱
弱砲承
2009-08-23 13:25:44
版主回應
單挑阿~  操!
大丈夫就有擔當一點好不好
留下你的小名,好讓大家以後走的瞧 = =+
2009-08-24 13:36:53
徐辜
羅宇承你可以在白癡點
2009-08-26 23:28:51
版主回應
-.-這明明就是你留的
裝傻喔?
徐辜慶30 ˊˇˋ
2009-08-28 12:06:42
徐辜
我留我不會打-.-  < 這個白癡符號好媽?

就跟 = = < 一樣
2009-09-06 21:58:29
版主回應
少來 = =
沒人承認我就認定是你
還有 = = <---- 叫做有創意
你少學   = = 凸
2009-09-08 23:1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