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1:23:59|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我最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莊博生日

小弟弟我

依舊睡到無法自拔

我的腰啊!!

好痛 = =

睡太久了啦

整整給它睡個13個小時

哪跟筋不對的我

習慣趴著睡覺

不久枕頭也該拿去洗了

口水啊就給他一直流

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

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

只是真的有點累

所以我決定

恢復一下正常生活 = =

這樣搞下去

我遲早變成

夜貓族

日夜整個顛倒

好啦

回歸重點

今天莊博生日阿

我們就順著揪等的意見

去釣蝦 = =+

感覺好像很好玩

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難到爆

我們選定了一個良好的位子

才知道那裡根本沒什麼蝦 = =

我們就像鄉巴佬一樣

且掉了好久好久

一隻都沒有

六個人的第一隻蝦

根本不是用掉的

是用手去抓

每個都自以為wwe的選手

邱死嫩

唰~唰~唰~

老闆似乎很怕我們把蝦弄死

所以叫我們不要用手抓

還說它可以給我們蝦~

但那群機巴蝦

就爬在旁邊的牆壁上

很囂張的像我們宣示

來抓我們啊 操

揪等還被蝦夾 很開心的說 : 舒服~ = =+

後來沈大姐

說要把蝦回去養

= =+

當我看到

莊博把蝦丟回去池子裡時

註 : 它算是我們吊起來最有活力的一隻

但看似健康的外表

卻不經我們一在打擊

一動也不動的沉進水裡 操~

直到消失在我們的眼中

原來生命那麼脆弱

我就已經了解

那些蝦帶回去養

說不定再半路上

就已經翹光了吧~

而我們六人掉的蝦可說少之又少

幾乎都馬老闆送的XD

雖然如此

還是無法讓我們的胃

有十足的飽足感

於是掉完蝦去吃貴族世家 = =+

過程省略

後來無聊就開始完逞罰遊戲

母子拳

我猛到爆 = =+

沒輸過

哈哈

以後請叫我"母子拳王子"

揪等就喝了羅奕麟精心調配的 "餿水"

味道根本沒兩樣

噁心死了...

反正我沒輸過啦

沒喝到 "綜合口味的飲料" 

好聽點是這樣講

難聽點就是"餿水"馬

後來回家說要全民打棒球

我真的是太屌了

為什麼可以猛成這樣

2.2

我跟佳郝一隊

揪等跟凱哥

戰力看起來很懸殊

居於弱勢的我們

以為會被打爆

但終場比數是 五:零

不用我說

五是我們 = =+

簡單來述說戰況好了

二局上

我就先給他們一個下馬威

誰說我球隊沒有砲? 操

我的主力大炮

謝佳賢

先聲奪人

先來個陽春全壘打

把凱歌打下場

其實這可以說是 "勝利打點" 哈哈

這分夠贏他們了

後來我可愛楊森

要補了一支高彈跳的安打

帶有兩分打點

他們的士氣

就像那顆高彈跳的球

彈過三壘手的上方

又有如洩了氣的氣球

跑進兩分打點的那一煞那

我彷彿看到揪等的嘴巴合起來了

後來

佳郝自己也打了一分打點

4:0

後來不知道怎樣

我忘了

只知道

一三壘有人

凱哥投球

兩人出局!!

換我打擊

看到天空飄下靄靄白雪

我懂了

我可愛的歐堤茲該上場了

雖然它是張藍卡

但我相信他XD

鎖定內角偏低的球

哇靠!! 太神啦

整個猜中

二話不說掃出一隻一壘安打

單場四分打點!!

佳郝的風采被我搶光 = =+

我才是主力!!

其實第一局有的攻勢

只是佳郝不爭氣

一二壘有人

都我打的!! 整個就是猛XD

好啦 = =

該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

各位~    晚安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台長: 老實人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黃嗣
爛遊戲 什麼全民打棒球~!= =+ 一直被打爆 爛死了
2009-08-04 23:05:21
版主回應
白痴
這遊戲跟打籃球一樣
一開始被電是很正常的
北七 相信我啦!! 在玩久一點~
會有成果的 哈~
2009-08-08 01:3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