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03:37:4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上掉下來的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鬧牙疼,怪怪的,年紀一大把還在像小孩一樣牙疼。那句什麼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沒創意的俗語,此刻還真打從心底佩服那位發明者。總是被高度懷疑作過牙齒美白的驕傲此刻被一顆有如一鍋白粥裡的老鼠屎給完全崩解。那牙怪到突然在活了20多年後被診斷出,可能在胚胎時期就發育不良,因此牙根只有正常牙的一半並且逐漸消弭萎縮,要去除因為發炎腫脹導致的疼痛,唯一方法就是徹底拔掉,連裝牙套的牙根都不留。那之後呢,會有一個洞,是的,一個輪廓鮮明的洞。

但我不要有大洞在我的嘴裡啊,該有牙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牙,那會比我穿著拖鞋在路邊買蔥油餅卻遇到金城武更令人驚慌失措。要改變這一切的代價是,10萬植牙,沒錯,這個可以讓我至少買5個Fendi或是Coach的包包,30雙NINE WEST鞋子的金額,只為了一顆一立方公分的小臼齒。

當我還在掙扎之際,昨天上排牙床最後邊卻隱約作痛,摸了摸,這下真不知道是天意還是惡夢繼續,居然有個智齒準備發芽,硬硬的牙已經在裡頭成型了。還沒打電話問牙醫,冰雪聰明的我在盤算著,這顆準備從天上掉下來的牙,按照牙醫智齒無用論會給的建議,也許無用牙可以變成那顆小臼齒,重新拾回我僅有的驕傲。不過,如何讓它適合大洞,當中的技術代價能否幫我省回起碼一隻豪雅表,在牙還沒長完全長出來之前,除了上帝,冰雪聰明的我和眾人們,誰都不知道。

台長: 水滴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