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1:12: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找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輾轉得知你打聽我的消息
不解多過於驚訝
這麼多年究竟你存在著對我多少的印象呢
肯定的是
我之於你絕對不等於你之於我

你之後出現的人
居然都超乎我想像的愛我
這是當初在小小世界裡的我們
沒能預想得到的

年代久遠的程度我已經想不起來
是誰先不愛的了
這個當初爭執許久成敗愛情的關鍵因素
竟然在多年後的此刻
變的絲毫無關緊要

注定的事誰都改變不了
如今我們笑著過著目前的生活
這肯定是當初我們之間任何一個
都料不到的好日子

現在該不該找你
是彼此生命撥離後
第一件和你有關而我居然認真想著的事

見了面又怎樣呢
喝完一瓶20元的飲料
我想
愛情過去真的就過去了
你的溫度我已忘了
唯一幸運倖存的
是某晚喬治麥可的歌透過你的聲音流入我的內心
莫名奇妙得的短暫感動
苟活至今

台長: 水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