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15:53: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天,來早了些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北季風來襲
在被窩裡瞧著沒有太陽透光的窗簾
空氣裡果然有點冬天的味道
睡晚了只好倉皇的翻箱倒櫃找件保暖點的衣服
準備趕著上班

昨晚剛從香江回來心情還沒從假期中收回
懶懶的連整理頭髮的情緒都沒有
本來已經請休半天假打算好在家補眠
但昨晚可能是商務艙太舒服
讓我回程不至於太累
加上忘了在採訪日記中註明今天休半天
所以還是相當敬業的在適合睡眠的早晨起身上班

原本以為離開了三天
會將煩繞心上的困擾拋開
結果雖不如乾淨但也差強人意
很想就像法蘭克寄來的文章說
愛恨恩怨 該放的就放了吧
看自己做到幾分
其中的描述:
枝葉不會永遠牢記上一次吹過的風,是狂嘯是輕撫,他已全忘了;而風啊,也不要一再追問,為什麼枝葉你未曾使盡全力等我、留我?不是他欠你、亦不是你負他,只是所有的故事都會走到終點。
年紀愈大愈清楚,人生,過了就是過了
自己的弱點在於
下決定的那一剎那果決而肯定
但情緒常在日後搭乘時光列車
晃到過去連空氣的味道都變的清晰莫名

轉動鑰匙 發動車子
將那張令我想起個時刻的CD換掉
在週二早晨上班途中
選擇在新聞包夾中
不再想念我記憶中
所謂的狗臉的歲月

台長: 水滴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