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1:49: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地任務(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陳X玲沉寂了一陣子不再當媒人,暫時當個慈愛的乳娘時,有一天……
「媳婦呀!我今天去收會錢,那個黃太太拜託我幫她兒子介紹看看有無對象!妳有適當的朋友可介紹嗎?」陳X玲的婆婆興沖沖的說著
「喔……哪個黃太太呀?」陳X玲打個呵欠,換邊餵母奶
「就是那個住XX,有X棟XX,家裡很OO的那個黃太太呀!」
一連聽到幾個XXOO,讓原本餵母奶餵的有點累的陳X玲精神為之一振!眼前立刻跳出一個名字……『吳!阿!砂!』
這時顧不得餵母奶,陳X玲立刻追問她婆婆:
「男生妳有看過嗎?長的怎樣?高?矮?胖?瘦?是做啥的?今年幾歲?」
「嗯……好像有看過啦!不過沒啥印象!好像也不怎麼高的樣子……」
聽到婆婆這麼不確定,在經過上次那個小矮男的事件後,陳X玲決定此次要御駕親征!一定要親眼見過才決定要不要安排這次的相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在小女兒喝完母奶睡覺的空檔,陳X玲押著她婆婆!喔!不!是邀請她婆婆一起到黃太太家看看對方男生的真面目!
雙方寒暄幾句後,陳X玲回到家,立刻向她婆婆說:
「嗯……上次那個來我們家的吳阿砂妳還有印象吧!妳覺得她怎樣?」
「喔!不錯呀!那就介紹給他們認識看看!我明天再去跟黃太太說!」
陳X玲滿懷欣喜的等著婆婆的好消息!希望趕快能完成這次的相親!但有一件事是陳X玲當這麼多年的媒人從來沒遇到過,也從來沒想過的……
「媳婦呀!我跟妳說喔!我剛去黃太太家告訴她有個對象可以介紹給她兒子認識認識,她很高興的問我對方是誰?我說是我媳婦的朋友!結果呀……」
「結果怎樣?」
「結果她說想再來我們家看看妳跟妳聊一聊耶!」
「蛤!?啥!?看我!!!」陳X玲驚訝的把正在吸奶的女兒抱開!
「為啥要看我呀!又不是我要相親!有沒搞錯呀!她也看過我了不是嗎!?」
「阿我也不知呀!她想再來我們家看看,順便再跟妳聊一聊,就大概知道妳朋友是啥樣吧?」
陳X玲在心裡想著:「靠!豪門選媳婦喔!連介紹個人都要先篩選過!吳阿砂家也沒差到哪裡去!我都還沒跟吳阿砂講妳兒子長怎樣,還不知她要不要來,介不介意咧!哼!事到如今,就算不為了吳阿砂也要為我的面子拼了!就讓她看看我是多麼的優秀!」思考了一會兒後,陳X玲對婆婆說:
「好吧!那就麻煩妳跟她約個時間,讓她來我們家看看好了!」
答應了之後,陳X玲環顧了一下屋子……小女兒的尿布、奶瓶、未乾的衣服……大女兒的玩具、故事書、奶粉……老公未丟棄的電腦、喝完的空酒瓶......以及一堆以前都沒注意到的雜物堆滿客廳、走廊、廚房……。
「天呀!這些東西要在兩天內消失到哪裡去呀!?吳阿砂!我為了妳……老娘我跟她拼了!」

台長: Sall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