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9:24: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已經過去 但回憶卻還在
淚已經流乾 但卻無法挽回
天已經放晴 但天留下彩虹
恨已經消去 但情仍然存在
痛已經不在 但又留下傷痕
心已經痊癒 但卻不再完整

妳總是這樣 讓我淚如雨下
妳永遠不懂 傷了人的哀痛
妳還是放棄 亂放電的習慣
妳還不知道 愛是多麼美好
妳沒有痛過 所以永遠不懂
妳一直如此 讓人搞不清楚

我還是愛妳 那是一顆真心
我忘不了妳 是我放心不下
我遺落了妳 獨自走向未來
我傷的很深 卻想活出快樂
我學著堅強 找回失落的心
我留著回憶 放下對你的恨
我不在沮喪 因為未來還在

下次在見面 會是全新的我

從頭來過...
我會振作 有一天我會更快樂
我會改變 走向屬於我ㄉ未來

台長: 最愛不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