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8:43: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改變~~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知道~~
自己沒有自己想像ㄉ那們勇敢
哭累ㄌ~~沒人安慰!!
想要有人能分享心事~
你能ㄇ??陪我說話好ㄇ??
我一直認為自己能放ㄉ開~
但~還是我想起你!!
但我唯一明白ㄉ~
你曾經是我ㄉ唯一~
改變不了ㄉ歷史
不過~
我也了解一件事~
愛情真ㄉ是盲目ㄉ!
現在~我才能理性ㄉ看懂你
其實~~你並沒有我心中ㄉ那們完美
原來我們ㄉ愛情~
就像遊戲~~
也許~真ㄉ不太屬與愛吧~
也許~
是曾經愛過~
但現在清醒ㄌ吧!!

台長: 最愛不點...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