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7:23:2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年又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尤其開學之後好多事情要忙XD
還有要買小朋友的文具等等和繳一堆費用如戶外教學、營養午餐
待會兒要出門去買便當袋、水壺、圖畫紙和面紙。
昨天去診所針灸推拿問小師父要如何過情人節,原來他喜歡的類型是像林志玲
他的標準我看大概要訂作一個或者就寫個牌子到街頭去徵求與他一起過情人節
其實單身生活有好有壞,可以過得很悠哉但是逢年過節免不了會寂寞,而如果
能讓我再次選擇的話,我不想結婚想過單身生活,並有自己的情感寄託就好!
因為這次過年二哥的一句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和難過,而他也受過高等教育和
經歷過父母因為芝麻小事常吵架的不愉快,如今他卻用那種傳統思想要壓迫自己的妹妹,雖然我只是家庭主婦但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夫妻本來就是平等的。
不想讓自己的心情低落,所以只是寫寫文字來吐苦水,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
預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台長: Sakur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的抒懷 |
此分類上一篇:風信子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