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2:04:56| 人氣6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悲 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戰爭的開始,氣候似乎也隨之應變。

氣候不再隨著季節變化,變化多端,無法估測。

前幾日下著大雨,但週遭的溫度卻維持在正常範圍,空氣有些沉重潮濕,卻不感覺冷。

而今天,洞外的天氣竟然大雪紛飛,一個晚上地上的積雪似乎已萬丈高,空氣極速下降,吐氣有明顯的水蒸氣凝結。

"你的傷口還好吧?"

他微微的點頭,臉上有淺淺的紅暈,表示他有些發燒。

氣候變化量過快,傷口未癒合的他抵抗力差,所以馬上受到病毒侵擾。

這種惡劣的環境,讓他傷口癒合的速度緩慢。

這幾天他吃的量不多,我剛開始以為他是吃不下去,後來我發現他是為了要留給我吃,我相信這不是自己多想,因為當他血糖過份降低時,唇邊會發紫。

為什麼他會想到我?

我常常重複的想著這個問題,就是想不透,因為他有時對我的態度又是冷淡。

我摸不清楚他的感覺,更看不清他的心思。








這幾天的相處,我們說話的內容簡略。

不是我故意,而是他不願意說太多,似乎不想要和我有太多牽連。

他故意和我隔駭,讓我心中有緊緊的疼痛,我對他的感覺從來沒有改變,我相信他也知道,畢竟我這次做出了行動。

我為了他,捨棄木葉。

和判忍在一起,還救了判忍的性命,身負重罪,死罪不免。




他一定也知道木葉的規定,但是他對我的犧牲似乎不為所動。





"我要殺妳,是很簡單的事。"

他總是這麼說,我聽了心也麻木。

只是那隱隱約約的痛,還在。

"所以你要怎樣?為什麼不殺?"

他沒有回話,總是這樣。

他在想些什麼?我猜不透。

他的心思,有著厚厚的透明罩,讓我無法深入了解。




"妳總是…….不想的周到。"

這句話我聽的有些生氣,不周到?

這是什麼意思?我照顧他為他犧牲,不周到嗎?

我有做出對不起他的事嗎?

他沒有為我付出過。

他只會對不起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他的每一句話,都如尖刀一般,狠狠的擊向我的心口,我的心早就傷橫累累,卻還是為了他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內心的鮮血,源絕不斷。

兇手永遠是同一個人。










"你為什麼……總是要傷害我?"

我說話語氣平穩,但是抖音卻無法掩飾。

我的心似乎被千萬荊棘綑綁住,動不了,傷口也深。




"所以我說妳想的不周到。"

他冷血無情,他絕情無異。

我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那你告訴我,我哪裡不周到?"

"妳為了一個判忍犧牲,不值得。"

我啞口。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有任何瓜葛,妳救了我是妳的選擇……."













"所以呢?"


"我和妳之間的命運,誰也改變不了。"


"為什麼?"


"因為我不值得。"








我知道他想要說什麼。

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有感情存在。

因為他是判忍,木葉判忍,音忍領袖。

是我的仇敵,但是我不想要再選擇恨。



好累。





















突然我聽到遠處有細微的腳步聲,聽腳步的節奏律可以知道,這些人不簡單。

我仔細聆聽,大約有六到十個人,不知是敵方還是我方。

但是不管是哪一方,我都是必死無疑,我救了判忍一命,還有什麼道理活在這世界?

我起身,提高警覺心。



"你在這裡待著,我很快就回來。"

他沒有回應。

我嘆口氣,便跋步要走。

突然他抓住我的手,我只感覺他的手冰冷無溫,像死人一般。

我看著他,他卻只是直是著前方,手緊緊的抓著我。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了?"

"小心點。"

"恩"

我知道我不能就這樣被他感動,這樣自己會傷的更重,更痛。

內心絞痛的次數頻繁。








"請記得,我是判忍。"

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我脫離他的手,隨著聲音跟著出去。








我後悔,我那時沒有看見他落下的眼淚。

看不見的淚水,是隱藏在心裡。










我到了外處,腳步聲越來越接近,他們速度很快,我躲在樹後,不敢發聲,仰壓自己的鼻息,只怕呼吸錯亂會引起注意。

那些人停下腳步,身穿木葉暗部服裝,我卻還是不敢現身。

我沒有臉見木葉的夥伴們。






"我想春野 櫻應該就在這附近。"

這聲音很熟悉,是井野。

"隊長,我懷疑判忍宇智波 佐助也在這附近。"

"這就是證明。"

我看見井野手中拿著一個黑袍,上面有著鮮血,上面還有音忍的記號。





這件我前幾天還看他穿著,怎麼會在這裡?

我心中的疑慮越來越大。




為什麼?我現在只想要知道這個。

沒想到在我思考時,我一時疏忽腳一鬆,發出了沙沙的聲音。

"誰在那邊?"

我在心裡暗叫不妙,趕緊跋步就跑。

但他們人數不但比我多,程度也不在我之下。

我櫻色的頭髮,總是讓我無法掩飾自己的身分。

"小櫻?怎麼是妳?"

我沒有答話只顧著逃跑,空氣冷冽,刮的我的臉皮隱隱作痛。

北方朔風,有孤單的代表。

突然,一支苦無往我身邊相擦而去,下一秒便是爆炸,我趕緊轉身遠離炸裂的危險,但這麼做又讓我更靠近他們。

由於這爆炸讓眼前的巨樹倒塌,轟轟烈烈的聲音巨響,鳥驚紛飛,四處逃竄。

他們站在我面前,我不敢直是他們的眼睛,只是站著散發出微微的敵意感。

"小櫻,妳怎麼了?"

我沒有回答,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在任務中做出了不可原諒的事。

但是這又能隱藏到什麼時候?到最後事情終究還是會真相大白。

"我們找妳找了好久,妳怎麼一見面就躲人?"

我抬起頭看著井野,我知道我的眼神充滿了歉意。





井野看了我幾秒,便道"妳該不會…..遇到宇智波 佐助吧?"

我沒有否決,也沒有說有,只是靜靜的。


我知道井野了解我,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做出正確的選擇。




即使我發下重誓。





"小櫻,告訴我,妳有做出背叛我們的事嗎?"

她說話堅決,我知道因為她是暗部隊長,所以她有必要問這種問題。



即是那句句是肯定句,她還是會先過問。


他們的雙眼直盯著我,我雙手有些發顫,手掌有些濕濕,冷汗冰冷我的雙手。

我沒有回應,我只淡淡的笑。

這笑容,叫做逃避。


我丟出兩個煙霧彈,瞬間他們看不見我,我也摸不清他們的路線,我趁機轉身就跑,我只見井野後方叫著"快找出她,千萬不可讓她逃了。"

我感覺我眼角邊有疼痛的灼熱感,好像受傷流血一樣,但那也只是……

陌生的淚水。




我失去我的夥伴,這是我自己做出的選擇。

是我自己活該吧?

我是乾眼淚,但是它卻像泉源般直流,我的模樣很狼狽。







我現在才發現,最自私的人是我自己。



自私,很可怕的動詞。




我走進洞裡,搓揉著眼睛,我讓髮絲垂在我的額前,只希望能掩飾我的醜。

白雪積在我的頭部,皮膚因為動傷而乾燥破裂。




但是,為什麼還是無法掩蓋心中的痛處。

我拍下我身上的得殘雪,坐倒在地。

我什麼時候,沒有像這樣休息?這樣的放鬆自己?

我撫著自己的右手,鋼手大人我的師父,她對我最好,她教育我我卻選擇背叛。






選擇錯誤,選擇他。

選擇,很討厭的東西。






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脖子處,有一陣涼意感,背部卻感覺到過高的體溫靠近自己,與自己磨蹭。

"別怪我沒警告妳。"

他的聲音,他的鼻息,他的體溫。

我都想去體會。

但是他的言語是我最厭惡的。

"我知道。"

"妳變了,不再像從前"

"因為你"

沒錯,我以前太過於傻。

現在我懂了,懂了。

他是判忍,我是忍者,但是我只選擇自己我真的想要的。

被自己所救的人殺,真的很悲慘。

"妳哭了。"

"這不關你的事,你要殺就快"

“………..”

他的猶豫,會讓我有一絲希望。

但是我不想要再有希望,只要有希望就會有受傷。

"快啊!你猶豫什麼?"













我聽見他淺淺的笑聲,雖然很小聲。

我卻發現,那像是哭聲。




淒涼的笑聲,代表內心在哭泣。








"妳還是一樣什麼都不懂。"

他說話一樣平穩。




突然一聲巨響,那些暗部衝了進來。

我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了木葉,真相都被他們看到了。

我緊閉雙目,我的選擇讓自己一無所有。



"果然是你這判忍挾持櫻!"突然一名暗部大吼。

我睜開雙眼,原來他們誤以為是佐助威脅我躲避他們。

"哼!宇智波 佐助我們差點就被你騙了!"

我想要向前去解釋,不是這樣的。




是我自己自願的。



"哼!你一定以為你自己的計畫都掌握在手吧?可惜,你露出了馬腳。"
那名暗部拿出佐助的黑袍,嘴角有些歪斜。

我的喉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一樣,發不出聲音。










"不,計畫一切都很順利。"

我聽他這麼說,我的心巨震。

他說話絕對不會口出狂言。

計畫順利?難道佐助是故意引他們過來?








"哼!少在那邊裝模作樣了……."那暗部本想要在繼續說下去,但卻被井野阻止了,井野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說話。

我想她大概知道事情的真相吧?

是我自己選擇他,我背判木葉。







井野走向前,沒有動作只是望著。














"你看不見了,對吧?"







什麼?

看不見?


我在信裡納悶,井野在說誰?

我見井野木光射向佐助,我有聽錯嗎?











"呵呵……不愧是暗部隊長"

他聲音帶著自嘲。

為什麼我不知到他瞎了?



"消息傳遞的很快,你為了殺了大蛇丸,犧牲了自己的左眼。"

佐助安靜無聲,他呼吸漸促,我忘了他現在體溫過高。




那他的右眼呢?


"而你的右眼…….."

突然,全場安靜無聲,大家好像屏住呼吸,不敢躁動。




我不敢輕舉妄動。









"總之恭喜你計劃順利成功。"

什麼?

我完全聽不懂,井野到底在說些什麼?

井野看了看我,才繼續說道"你可以完成擬計畫的最後步驟嗎?"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井野。

佐助突然用嘶啞的聲音冷笑,悲鳴的聲音顯得淒涼。






我只聽見佐助在我耳後小聲的說














"唯一能聯繫我們的只有戰爭"










"請恨我一輩子"









"而我….."









"會永遠的愛著妳"










我睜大眼睛。

我知道他不會口出狂言。

從來不會。





我只感覺到背後一股力量,自己已經被推到井野身邊。

突然暗部們全體圍住佐助,他被團團圍住,臉孔卻找不到恐懼的跡象。

"不…….."我想要大喊,井野卻捂住我的嘴。

我淚流滿面的看著井野,我想要大喊,但我卻見井野面色悲痛的看著我。

我不了解。












"櫻,妳一定不希望佐助的犧牲白費吧?"

我不懂她在說什麼。

我轉向佐助,只見他只是淺淺的笑,卻不是看著我,因為他眼睛瞎了,根本看不見,我希望他能看見我,看見我…….。








"櫻,對不起,妳先睡吧。"

"什…….."

突然我頭一陣暈眩,眼前迷茫不清。

最後一幕



暗部齊身往佐助攻擊




然後





我看見他的淚水






淚。












待續∥未完

引用自此:瑋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joan80617

台長: 小涵
人氣(6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悲 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悲 中上

小k
啊~~ 天啊!
這也太悲傷了吧

我現在才知道佐助看不到!
原來佐助其實也想看著櫻
可是他看不到..看不到......

哇我快哭了啦!
誰有面紙?
借我幾盒用用吧!!
2010-06-11 20: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