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2:01:41|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悲 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以前就常常聽剛手大人述說著忍者的命運,我也親自體驗驗到忍者黑暗的一面,忍者不能有感情,在任務中要學習捨棄。

學習把悲傷放在心裡,學習冷酷,學習殺人,學習…………







放下自己心中最喜歡的。



身為忍者,逃不過這怨孽。









現在不只有我的呼吸聲,還有他急促的呼吸聲。

他面色蒼白,唇畔還有著不明顯的血跡,他消瘦的臉還是一樣的俊。

這樣的他讓我心裡有些被揪的疼痛。





這是我的選擇,即使我知道這是錯誤的。

多年的恨,其實只是在欺騙自己,我對他的感覺至今都沒有改變過。

而他也是一樣,對我的感覺一定也是一樣討厭。

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年的忍者,在面對自己最重要的人時,還是無法做出正確的抉擇,只是做個選擇,在一瞬間變的好艱難。

我知道我不該選擇救他,但是我的動作我的雙手出賣了我的理智,我開始替它他紮.解毒,眼前恨了好幾年的男人,結果還被我所救。

這聽起來是多麼的可笑,但是我又有何等無奈?

忍者,真的是個很可悲的動物。

我曾經想要挽留他,後來覺得自己太笨,為什麼要挽留這個自私自利的男人,他要去哪隨便他,我只要恨他就好,至少自己不會太過於痛苦。

但是現在又發現,其實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沉溺在他的心裡。





愛情,是忍者的致命物。





不管我怎麼恨,也只是證明自己越來越愛他。

我該殺他嗎?

應該。

但是我下不了手。





我看著他的臉蛋,雖然雙目緊閉,但是他俊俏的臉並沒有因此而黯淡。

他微微鎖緊眉頭,低吟了幾聲。

他有想過我嗎?他……有沒有想過他對不起我?




我笑了出來,聽起來很諷刺,自我嘲諷吧。

他會想到自己才怪,如果有,那他就不會離開木葉和自己。







永遠不會。

for ever







這幾天體力耗掉了不少,我眼垂有些沉重,不久便進入了夢鄉。




夢。

我已經很久沒做夢了。

夢。

是有單純的心才能擁有的。

夢。

不能再是屬於我的了。

夢。

我的心被恨佔據。

夢。

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夢。

等於是他的代表。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只見佐助坐在我對面,用銳利的瞳孔看著我,他的臉色還是一樣的蒼白,看來他又亂動波擊到傷口,傷口二度破裂。

我這才想起來,他很不會照顧自己。




"請不要用這麼凶狠的眼神看著我"

他冷哼,可能是他沒辦法說話。

誰叫他傷的這麼重,連喉部也有瘀血,當然發不出聲音來。

"你看了很久了嗎?"

他沒有反應,只是一直盯向我這邊,我不知到這是什麼意思。

我第一次讀不出,他瞳孔複雜的意念。

我記得從前,我可以從他的瞳孔中讀出他的心情。






永遠是充滿仇恨。

對我的愛沒有半點。









但這次我讀不出來,沒有仇恨,也沒有愛情。

為什麼?

我打斷我的思線,在想下去也只是自找麻煩罷了。




"你不要勉強自己的身子,好好休息吧!"

我走向前去,要替他重新包紮傷口,他卻將我的手推開,雙眼卻是望著別處。

我嘆口氣,不理會他的拒絕,更何況他現在的力氣根本就贏不了我。

他見我無視他,有沒有在繼續反抗下去,這樣的靠近,我感覺到他清楚的鼻息,已經好年了,他呼吸的節奏我已經記不清。





我記得,在中忍考試死亡森林那處,我在他身邊照顧他,常常會數算他呼吸的節奏韻律,也許很無聊,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忘記他的一切。

我就好像中了劇毒一樣,無藥可救。

"你可能會想要問我為什麼要救你吧?"有

他沒有反應,只是輕微的皺眉頭,大概是傷口有些痛,但是他卻沒有叫出聲音。

他的個性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我苦笑,便起身,用毛巾替他擦汗。





我還是讀不出他的思緒,瞳孔卻也說不上是空洞。






連續好幾天,戰爭還未平息過,我偶爾可以聽見外處的戰火聲。

我也知道鋼手大人很擔心我,但是我就是無法拋下他。




我違背了忍者應有的作為。

我選擇違背,沒有選擇木葉。





"妳不用照顧我,快回木葉吧!"

他微側著頭,沒有看著我,只是用嘶啞的嗓子說著。

"這是我的事,別人管不著。"

"這也是我自己的事,快走吧!"

我沒有理會他,只是梳理自己的服裝,和頭髮。








"難道妳不怕我殺了妳?我可是木葉判忍,音忍的領袖。"

"那又怎樣?"

"妳現在不殺了我,以後就是我殺了妳。"

他說話語氣平淡無奇,似乎是對這句話沒了感覺,他離開木葉後,一定也常常說這句話吧?

他的雙手也和我一樣沾滿了人類的血腥吧?

我與判忍共舞,那麼我也沒有臉回木葉了,現在反悔有什麼用?

"我知道。"

我在多說什麼也是沒有用的,這幾天我們長時間呆在山洞裡,天氣變化多端。

現在下著滂沱大雨,老天是什麼時候開始哭泣的?

我想哭,但是我沒資格。

我想哭,但是我的淚乾枯了。


缺水的池塘,顯得淒涼。




待續∥未完

引用自此:瑋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joan80617


 

台長: 小涵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悲 中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悲 上

小k
嗯!
這篇有悲傷的氣息
佐助坦率一點吧!

加油
2010-06-11 20:3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