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19:21:38| 人氣28,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破千賀文 鼬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帥......((:遭巴


「鼬學長,謝、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還有、還有,那個、那個,你的初吻真的很對不起!!!!」

「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說完,鼬就離開了......

「她就是那個被鼬學長救起來的春野 櫻嗎?長的不怎麼起眼嗎!」

「是的,中原 欣萌大小姐!」

「哼哼!竟然搶走我的宇智波 鼬的初吻,不想活了嗎?!」

「姊妹們,上啊!去揍這個賤女人春野 櫻!!!!!」

拳頭如雨點般落在小櫻身上。

“好痛,我要死了嗎?”

突然,一個人影擊退了中原 欣萌這幫人。

「我告訴妳們,她是我的人,假使妳們再敢動她,我保證會讓妳們後悔生在這世界上!」

“咦?是鼬學長?!”

「看到沒,她是我的人!」話落,鼬的唇覆上小櫻的櫻唇。

「春野 櫻,妳給我記住!!!」

中原 欣萌離開後......

「從今天起,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小櫻!」

「嗯!!!!」小櫻害羞的道。

待續


你們滴回應是偶的動力ㄛ~~~~

台長: 宇智波 冥燁
人氣(28,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人氣破千賀文.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人氣破千賀文 佐鼬櫻
此分類上一篇:人氣破千賀文 鼬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