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5:38:42| 人氣3,443| 回應7 | 下一篇

【佐鼬櫻】相似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

女子輕喚相片上的男子,言語中充滿濃濃的思念與情愫,眼眶也因為過度思念照片上的男子而積滿淚水。相片上的男子臉龐俊俏,一頭深藍的頭髮,深邃的黑眸不知道暗藏著什麼情感。

她,春野櫻,目前因為背叛木葉而留在『曉』這組織裡頭。她想忘了佐助,那個已經不可能回到她身邊的人-宇智波 佐助,所以跟隨著鼬到了『曉』這個組織。

門突然打開,因為老舊而發出聲音,而走進來的是一位成熟穩重、綁著黑色長髮的男子。


「櫻。」

男子用溫柔帶有磁性的聲音呼喚坐在床上拿著相片的櫻。


「鼬……為什麼……你和他那麼相似?」

「為什麼……要帶我來『曉』?」

櫻回頭看著他,眼框泛淚。

「沒為什麼,你還愛他?」語畢,鼬上前抱住櫻,憐愛的摸著她獨有的櫻髮。
櫻點頭承認,闔上眼說:「我還愛他。」
「為何忘不了他?還有…為何不愛我?」鼬將懷中的可人兒抱緊,嗅著櫻身上專屬的櫻花香。
「我不能愛你…在我眼裡我看見的只有佐助…佐助…」櫻痛苦的閉上眼,任眼淚在她嬌嫩的臉頰上放肆。

鼬親去櫻臉頰上鹹鹹的淚水,憐愛的看著櫻那嬌嫩的臉龐。

「別哭,好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櫻…」鼬說著,黑眸對上充滿霧水的綠眸。
「謝謝你…鼬!」櫻抱緊他,臉上充滿著笑意。





「佐助!我來找你回去木葉了!」櫻站在音忍村的大門口對著裡面大喊。
「櫻?」身後響起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
「佐助?」櫻回頭,臉上多了幾分驚訝的神情。


「來這找我做什麼?」佐助的黑眸看著櫻,用他一慣冰冷的語氣。
櫻對著佐助大喊:「我來找你回去木葉!」
聽到櫻如此堅定的語氣,佐助挑眉:「為何那麼久了還不死心?」
「因為還愛你,所以我不放棄。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去木葉!」櫻手上拿著苦無,擺著戰鬥姿勢。


「那就看你有什麼本事。」一慣冰冷的語氣說著。


語畢,佐助快速的繞到櫻身後拿出劍架在櫻的脖子上。
「你…什麼時候…?」櫻驚訝的連防禦都來不及。
佐助在櫻身後用查克拉匯集千鳥,毫不猶豫的往櫻身上攻擊。


最後櫻只聽到這句話就暈了過去:













「你還太弱了。」

























等到櫻醒來已經在曉的組織裡面了。

「這裡是哪?」櫻起身問,想不到這動到了傷口:「好痛…」
「這裡是『曉』。」冰冷的聲音回應她的問題。


「宇智波鼬!!??怎麼是你!!??」櫻驚訝的連傷口的痛都不痛了。


「怎麼?是我把你抱回來的。而蠍救活了你。」男子靠著牆閉上眼說著。
櫻摸著自己的傷口自言自語:「蠍…赤砂蠍?上次和我跟千代奶奶打的那個傀儡?」
門打開,一頭紅髮看似小孩的人端著湯藥走了進來問:「喂,小姑娘醒沒?」



「是你!!!」櫻指著蠍,臉上充滿了驚訝的神情。
「……………」鼬和蠍無語。
「痛…」櫻摸著自己的傷口輕喊。


「喏!你的湯藥!趕快喝啦!」蠍一手拿給櫻,臉上多了幾分紅暈。
「謝謝………」櫻接過碗,喝下那碗湯藥。
「這什麼藥啊?好苦……」櫻的臉苦到皺在一起。「能治好你的藥,喝就對了。」鼬看著櫻說著。



「可惡!!!!氣死我了!!!!」



櫻生氣的說:「竟然沒把佐助帶回來…唔…」櫻心裡的憤怒大到足以把碗給捏碎了。
蠍的褐眼看著櫻說:「小姑娘,你去找那宇智波佐助幹什?送死啊?」
「若想打贏我那愚蠢的弟弟就留在『曉』吧!」鼬冷靜的說,黑眸對上櫻那祖母綠瞳。



「好!我就留在『曉』不走!」



櫻下定了決心,帶不回佐助那就忘掉他。但是她不捨,
不捨教她武功的綱手師父、傻裡傻氣的鳴人,
還有那自己一直一直忘不了的背影…


櫻的綠瞳望向鼬那孤傲的身影,自言自語的說著:「佐助……」

























「既然下定決心忘了他…那就忘了吧!」櫻的腦袋突然閃過鼬對他說過的話。












「謝謝你,鼬。」








櫻自言自語的說著。

她對鼬只是依賴,只是依賴…
依賴鼬給她的安全感、給她溫柔。


佐助和鼬實在太相似,相似到她以為她愛的是鼬而不是佐助。
從以前遇上佐助開始,櫻就打從心裡愛著佐助。
櫻想把佐助帶回木葉,讓他知道木葉的溫暖,還有她一直不求回報的愛…


她不想讓佐助生活在那黑暗世界裡。




只因為櫻深深的愛佐助。




現在呢?櫻卻對鼬產生了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櫻知道,知道她的心已經轉到鼬身上,而不是佐助…
鼬能給她佐助不能給的,鼬能給她他一直渴望擁有的…




櫻渴望擁有的,是『愛』。




相似的人,卻能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櫻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了鼬,










而不是佐助…


















一切的一切,鼬已經代替了佐助。











相似的人是否不好? 不一定。
雖然相似,但是還是不一樣的人。
給自己的感受,也大大不相同。













全篇完。





呆雨閒話家常:

完成第一篇同人文囉! (雀躍)
之前分《上》和《下》是因為還沒打完 =口=
現在全部打完了!所以改成《全》囉! (笑)

這是呆雨第一篇同人文!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_______^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ˊˇˋ (汗)
不過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 (笑)


最後的結局櫻喜歡鼬殿…
因為鼬殿都一直陪在櫻櫻身邊呀 >//////<
真是對不起佐櫻迷啊 ˊˇˋ (被圍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哦 (笑)
 
 
 

台長: 呆雨*
人氣(3,443)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蠍櫻】Hello

小 月 貓 〃
呵呵~

我就是佐櫻迷呦~

不過鼬櫻也不錯呀 ˙ˇ˙
2008-07-19 16:10:49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來看哦 ^ˇ^
之前大大在《上的時候》留言,
不好意思我刪掉了… ˊˇˋ
因為要合併成《全》,所以刪掉了 ˊˇˋ


不過謝謝你來看我的文哦 ^_____^


其實我也是佐櫻迷 XD
鼬櫻我也很喜歡 >//////<
2008-07-19 19:08:44
憶希
呀~!鼬櫻啊!
雖然我是佐櫻控!但是只要有櫻,我一切都愛啦!!>///<
加油喔!!希望以後你能成為赫赫有名的同人文作家喔!
咱們一起努力吧!
2008-07-19 21:28:20
版主回應
哦,你好你好 ^_______^
是啊是啊 XD
我也是佐櫻,目前我在寫其他人的,
例如:鼬櫻、蠍櫻等等!

有櫻就愛,沒櫻照愛! (!?)

妳也加油哦!謝謝你來呆雨的報台遊玩
那咱們就一起努力奔向同人文界吧!(笑)
2008-07-20 12:21:25
弒玥
噢,雖然結局是鼬櫻……(默
給小雨幾個建議唄:)

"!!"、"!?"、"?!"都是不對的用法喔@@~?或!一次只能用一個,刪節號(……)一次要兩個唷~每個段落前面要空兩格。

"鼬將懷中的可人兒抱緊"→有少字嗎?

唔耶!有佐櫻也有蠍櫻=﹏=!!(開心
2008-07-20 13:09:14
版主回應
啊~都是呆雨的私心 ˊˇˋ
讓小佐孤單一個人 >______< &quot
哦哦 (仔細聆聽中)

原來啊原來 !! 謝謝玥姐的意見啊 (笑)

"鼬將懷中的可人兒抱緊"
看了看,我覺得這句話有點怪怪的Feel 冏&quot

我會努力想出佐櫻和蠍櫻的! XD
2008-07-20 17:56:06
♀晴♀
謝謝你到我的台子留言
你寫的很不錯耶`
雖說某晴是支持佐櫻的
不過這樣的我也滿喜歡的說~~

要繼續創作憂
2008-07-20 13:56:09
版主回應
謝謝晴大大的支持和喜愛啊 (笑)
也謝謝晴大大來呆雨的報台觀看哦!
其實我也喜歡佐櫻呢 XD
(應該說本命是佐櫻,可是又有點被曉櫻拉走)

我會繼續創作的! (笑)
也謝謝晴來呆雨的報台看哦! (鞠躬)
2008-07-20 17:59:51
貓˙ˇ˙
是剛開的報台阿˙ˇ˙
貓特地過來坐坐喝茶呢^^(你老人阿?!)
不過恭喜呆雨出第一篇文章囉>ˇ<
這篇不錯喔!!有fu捏!
不過可以嘗試打打看長篇的^^+
以後就叫你小雨囉+(某:..真愛亂叫..)
貓也要把小雨的友台抱回去囉!(燦笑)
2008-07-20 14:25:24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是剛開的報台呢 (笑)
沒關係沒關係,要下下棋也okk的!
因為呆雨崇尚『悠閒帶點古代味』啊! (!?)
噢噢噢~謝謝貓貓喜歡這篇文章啊 (抱緊)

長篇啊…呆雨會繼續努力的! (充滿鬥志)
okk!我也已經聽習慣小雨囉~
那呆雨也趕快去加貓貓友台 (衝去加友台)
2008-07-20 18:03:55
若漾紫魚
噢,呆雨的文筆很不錯呢!
而且也故事也寫得很好看~ 
只要再加強玥玥說的標點符號部份就很棒了噢!(笑)
話說紫魚也是看了玥玥特別標明的符號才知道自己很多標點符號都用錯了……(═﹏═|||)。。

總之呆雨要加油打出下一篇文喔!!^^
2008-07-20 21:00:43
版主回應
噢噢噢~~~(這是呆雨的口頭禪嗎?)
謝謝紫魚喜歡呆雨的文! (鞠躬)
老實說我在擔心這篇的故事會不會有點怪怪呢…

OKK,其實我比較不清楚標點符號的部份…
不過呆雨會加油的! (笑)
是啊是啊,
對呆雨來說標點符號真的有點難懂呢… (擦汗)


謝謝紫魚來呆雨的報台嘎!! XD
2008-07-20 21:09:31
蜻蜓
寫的好看耶...
最近看到好多新創台的人都好會打文︿︿
只是某蜻覺得你的空隔在少點會更好XD
加油噢!
2008-07-21 19:43:54
版主回應
謝謝蜻蜓大大的支持 (鞠躬)
沒有啦,呆雨的文筆不是很好
寫作技巧和功力也沒很深噢 ˊˇˋ

噢噢,謝謝蜻蜓大大的建議哦!
呆雨會記在心裡的 (笑)
蜻蜓也要加油噢~ (笑)
2008-07-21 19:4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