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2:12: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後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8月26日 星期四 (一號風球)

短宣返來已經幾日了,再次回到這繁榮的城市,倒有點不習慣呢!我喜歡澳門的生活,因為人比較單純,簡單,有時太繁榮,不是好的,繁榮令人變得不再單純,人也變得物質主義,繁榮背後隱藏了很多的事情

今次短宣其實神真係好保守我地短宣隊啦!不論是在天氣上,傳福音上,健康上,禱告上,好多短宣隊隊員在此行程中都好深經歷神啦!好被鼓舞,觸動,我不是沒有經歷神,只是我沒有他們回來時那團熊熊的烈火啦!

今次的短宣最大得著,反而是我認識自己多了,看見了神俾我的恩典,恩賜,同埋自己一D的不足,缺點啦!我覺得自己沒有好好準備自己去短宣啦!!有D地方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o架啦!短宣的過程中,我看見自己唔夠包容,忍耐,看著一班少崇,活力的弟兄姊妹,彷彿看到自己昔日的影子,他們所講的,所作的背後的用意,我唔係唔知道啦!但我選擇忽略,我應該用更多的愛去包容,接納佢地啦!他們還細,我不應該用自己的一套,來看他們啦!!應該從他們的角度去想多些,看多些,我會更明白一切,但我卻沒有這樣做,對不起!!

別人都話我成熟,以往我都不覺得成熟又咩唔好,但原來成熟也會令人覺得疲乏啦!成熟你比別人看到更多的野,更清楚甚麼事侯,做甚麼的事,成熟會令你不容許自己任性啦!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任性後所得的結果,成熟就要做照顧人的一個......為什麼會成熟?只因你比其他人經歷得較多,經歷總是會讓人成長的,當經歷得太多時,倒想平平淡淡,平淡有時的確是一種的福氣,18歲呢一年的確經歷得太多了......

無論怎樣,原來始終係有一個gap起當中,這的確令人不太開心,Anyway,只好接受

短宣返來o個日,同吳彤佢地一齊食野,當我問到我有乜唔好,要改善的地方,佢地都話我太認真了,這個我不是不知道,我已在努力改善當中,在當中努力取一個平衡點,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啦!典型的1號仔,好多時會要求人地同自己用同一種方法去做事啦!其實,神呢一年已經在這功課上不斷教導我啦!我也在努力學習中,接納人地所作的每一樣野,即時不如你想像中做得好,我們看的不應該只是結果,最重要的是過程啦!否則,我們同世人又有何分別呢?

在短宣中,我發現了一樣野,我好易跌倒,被魔鬼留地步的地方啦!所以我真係要好好儆醒啦!我懼怕自己會跌入這網羅當中啦!!我害怕極了那種痛苦的感覺,雖則神已帶領我走過,但過程的確好痛苦!!

今天同郭兆一齊食lunch傾計,傾到我地成班friends的野,有野的確令人擔心啦!雖則知道,但我做唔到D乜啦!唯有交托俾神啦!人愈大,就愈忙,不知日後我們會是如何呢?用平常心面對吧!要變無人能阻止,就去接受吧!

今天看到一D野,唔係太開心,但我知道神是知道一切的,我不用耿耿於懷,但訓覺時,姑始終放不下,之後去了祈禱,不知為何又流起淚,唉...

台長: sakik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