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9:17:2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爾文的進化論:

當今演化學絕大部分以達爾文演化論為主軸,已為當代生物學的核心思想。達爾文的演化論以天擇說和地擇說為理論基石。達爾文晚年將演化論加入性擇,有別於天擇,以強調交配競爭對於演化的重要性。

天擇指生物的遺傳特徵在自然環境的限制下,物種在生存競爭中,若某種特徵性狀具有優勢或劣勢,劣勢者不利於生存而被環境淘汰,優勢者得以繁殖而將優勢性狀遺傳後代。這就是所謂「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地擇說則說明了同一物種受到地形障礙分隔,比如地殼大陸移動或海洋隔開的島嶼,在夠長時間之後,物種產生了性狀特徵的差異,比如亞洲象和非洲象。

以天擇的定義來說,一般中文大眾經常將演化等同於進化,其實是錯誤的,因為性狀特徵的優勢或劣勢取決於地球當時期的客觀環境,比如冰河時期的生物的厚毛皮和高體脂肪可能利於生存,但一旦到了冰期氣候轉溫的時候,這些性狀可能不利於調節體溫。因此漫長時間演化,並非朝進步的方向演進,而是決定哪種性狀特徵是環境的「適者」。

其實我很贊成安樂死,死本身不是壞事,要死的有價值就像七生有幸那樣

與其帶著罪惡感活一輩子.倒不如將自己捐給有用的人,為什麼不能自殺?

那是因為聰明的人想奴役那些沒辦法活下去的人想出來的方法

如果你有奴隸幫你做事.你當然不希望他消失了,你會想盡辦法來奴役他

哈哈哈....

所以要做就要做奴役別人的人,千萬不要當奴隸

或許有些人認為.自殺是不對的,我想問那些自殺是不對的人.是不是自己有能力能過生活

所以很安心的就認為自己是很正確.

認命?認命的人是最笨的,很多學說都教我們要努力去創造自己的命運

我會自殺嗎?

答案是no

因為前面也提到了

因為我能過上好生活,我才不會放棄我現在的生活

人類是個極端的生物,其實是見不得人好的

當我寫到這,而且你也看到這裡時

你一定會覺得我很可惡,怎麼會提出這種荒誕不經的爛文章

可是我並不反對有這種情緒的人,反而覺得人就是如此的生物

你想自殺?你別傻了,自殺是犯罪行為

記得你要當一輩子的奴隸

千萬不要自殺.要好好的當奴隸阿

哈哈哈

 

 

 

台長: 還在想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自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