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23:47:59|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DS柯南與金田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慘劇再現

蘭很高興的下了船 :這裡就是夕闇島吧!真是讓人感覺好溫暖的地方喔

柯南:嗯阿.蘭姐姐

蘭:好~~就讓我們盡情的玩吧!!

柯南心想:

蘭這傢伙..開心的跟小孩子一樣.

就像蘭所說的這個島總算是不錯的地方.

可是真如阿笠博士說的.有發生不可思議事件的地方嗎?

蘭:那個.柯南你們是不是樣幫阿笠博士調查呢?

柯南:是打算這樣沒錯

元太:終於到了.要先去哪玩呢?

光彥:嗯~~~那要先去哪裡呢?

步美:海邊吧!!一定很漂亮的!!

小哀:大家都把調查的事給忘了吧...

柯南很無奈的說:哈...好像是吧

阿笠博士:好了.好了.大家先去民宿之後再好好玩吧

小五郎嘆了口氣:小鬼就是這樣麻煩.就只想著玩
       對了..聽說這邊當地產的酒相當好喝...
       嘿哈哈..晚上去酒吧.好好的享受一番!!

柯南:喂.喂.那跟元太它們有啥不一樣?

博士:那麼就前往民宿吧.如何?

大家:是的!!

柯南:真是的..就像遠足一樣了

同一時間

金田一:到達了!!喔喔喔!!還真是讓人意外的好地方!

美雪:真的..讓人心情愉悅的好地方!!
     聽到[夕闇島]這樣陰森的名字時.
     還以為是怎麼樣的一個島呢

劍持:果然是人所皆知的南國樂園...

金田一:南國樂園嗎?真是好名!
       在這地方既將.互相再次相遇的二人
       等著我喔~~美佐!!!!

美雪:厚...一醬.你好色都寫在臉上了!!
     你來這的目的不是玩而已吧!

金田一:我知道啦~~是美佐信上的事件吧
       任何事情我都會迎刃而解的!
       之後就...嘿嘿哈哈哈

美雪:厚.....!

劍持:好了.你們2個就到這打住吧.
     對了.那個叫美佐的女孩現在在哪裡?

美雪:對了...怎麼還沒看到美佐?

金田一:美佐信上說要來接我們的阿
       該不會是因為很久沒見了看到我會害羞
       就躲起來了吧
劍持:拜託....就算是你的推理.我想那也不會是正確的吧

金田一:啥咪..你的意思是美佐跟本不想見我喔

劍持:喔喔..你終於明白了喔
搞不好那封信是跟你開玩笑的勒...

金田一:不..信是很認真.信件還特別用加急郵件處理過了
       另外那封信的內容.怎麼看也不像是開玩笑的感覺

美雪:我也這樣認為的....那封信上寫的"恐怖的事件將要發生".
     真是讓人擔心

劍持:總而言之還是要向美佐聽取事件內容.調查才能開始

金田一:那個只要看信上的地址就能找到美佐了
       我們出發吧

美雪:在那之前.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金田一:要給我看啥咪?

美雪:這個英文是少年偵探團的意思吧

金田一:少年偵探團阿.不過這個做的可真是有質感
       總之先放我這吧

美雪:你想當小偷喔...

金田一:你不要亂說啦.只是先放我這而已.比起那個快出發吧

美雪:厚...真是拿你沒辦法

金田一看了信上的地址這個叫[夕闇小路]街道附近吧

指令:移動 [夕闇小路]

美雪:哇~~阿~~這裡賣土產的店真多!!

金田一這就是[夕闇小路].以觀光客為對象的商店街阿

金田一:阿..是那一家吧!

劍持:禮品店[風花堂]嗎?

金田一:我們快進去吧.現在美佐看男子漢的我.
       一定會很驚訝吧

金田一:有人在嗎...

美雪:沒人在嗎?

劍持:在怎麼和平的島也不該沒人顧店吧

金田一大聲的喊:喂~~!!!有人在嗎!!有客人喔!!

????:來了!來了!現在就過去了!
     抱歉讓你久等了.請問需要買些甚麼嗎?
金田一:那..個..並不是要買東西啦...阿哈哈哈!!

????:那個...不是客人嗎?

劍持:抱歉..其實是有一些事想請教.

???:想請教的事?.是啥咪呢?

<指令:關於佐美的事>

金田一:老闆是這家店的人嗎?

???:嗯...沒錯.我是店長川崎卓.請多指教

金田一:其實我們是想找一位叫鳥羽美佐的女孩子

川崎卓聽到名字之後驚嚇了一下:鳥羽美佐!!!你們是美佐的朋友嗎?

金田一:是!我是她的男朋友金田一!!

川:男..男朋友!!!!


美雪很生氣的喊著:

阿一你在亂說啥咪!!抱歉..阿一是她國中的同學
我叫七瀨美雪.另外我旁邊的這位是....

劍持沒等美雪說完就搶先說道:

我叫劍持.類似是他們監護人,有失禮之處還請多包函.

金田一:我們是收到美佐寄來的信才來到這個島上的.

川:原來如此

金:那麼.大叔...美佐呢?你應該跟它很熟吧.
        因為你剛直接就叫她"美佐"吧

川:嗯...沒錯.因在這工作的關係,美佐一直住在我們這裡.

美雪高興的說:原來就住在這阿.

一:大叔能不能麻煩你叫一下美佐呢?告訴她.她的男朋友來了!!

川很無奈的嘆口氣:關於那個...美佐現在不在這.

美:她去辦事了嗎?

川:不...不是這樣的.實際上她突然消失了.

一:消失???那是甚麼意思?

突然出現一個聲音:是神隱....[註:神隱し=神秘失蹤事件我在此只簡稱神隱]

????:美佐它被神隱了

川慌張起來並阻止她說下去:等..等等!!涼子.你不要在客人面前說這個事.

金田一:你說神隱!!對了還沒請教你的大名?

?????:我叫兵田涼子.我跟美佐都是在這裡工作也一起住在這裡

 

 

 


 

台長: 還在想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到極點的nds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超好吃的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