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11:03: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樣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先清潔環境,而本月輪到本人負責傾倒垃圾。

公司位在民生東路上的某棟大廈,少說這棟大廈也有30年的歷史,聽同事說,住在這棟大廈的住戶幾乎都是50.60年代的有錢人;也曾聽過管理員抱怨,這裡的住戶都很不客氣。當然上上下下都是搭電梯的;就要下樓倒垃圾進入電梯時,電梯內正好有2位大人一位小孩,就在我準備踏進電梯的時候,就看見小女孩表情怪異,手摀著口鼻,原因無它:他是嫌我手上拿著垃圾~不臭的垃圾;整個過程中小女孩一下摀著口鼻、一下又憋氣,小女孩以為沒人發現,但是他的舉動已被我看在眼理,因為本電梯全部都是不鏽鋼鏡,所以就被看的一清二楚。不到下二層樓,又進來了一位住戶,這時不得不再往內站,哈!距離離小妹妹更近了,這下他更受不瞭了,同時間,也發現他媽媽在竊笑,幾乎快進到不鏽鋼鏡裡了,故意的心作祟,他們越是反感我就靠他們越近。

當電梯門一開,二人很想快點衝出去又不敢,因為我就站在門口~這也是故意的啦!心想:垃圾是我們人類所造成的,如果嫌臭,就要好好的整理。但是,最不能理解的那位媽媽,他都是這種態度,覺得垃圾很臭的話,是要怎麼樣去教育下一代?光這麼一件小小的生活都如此嫌棄,那可嘆~~真的是自掃門前雪!

台長: 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嘴破~~痛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