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3 10:51:26|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這就是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下課到我下班時間應該已經有半個小時了吧

在公車站牌下 遇見了好朋友與她的兒子還在

過去打了聲招呼『怎麼這麼久 你們還在等公車?』

怪了,她居然不理我

將她拉了過來 不拉還好 這一拉我可慌了

『我兒子他不要我了,剛剛公車來他不願上車~~~』朋友邊哭邊說

拍拍她的肩膀 接著她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沒關係,我去跟他說』

告訴小傑『媽媽知道你在生她的氣,媽媽現在在哭咧!為什麼要生媽媽的氣呢?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怎麼辦?』小傑知道媽媽在哭也很難過,偷偷瞄了媽媽一眼,然後很小聲的跟我說『可是沒有車了』『你看吧!剛剛有車你不上車啊!現在沒有車了回家怎麼辦?不要跟媽媽生氣了好不好?我們去跟媽媽和好?』也不等他的回答,便牽起他的手走向媽媽,這時公車正好來到

『好了,公車來了,趕快回家吧!不要再生媽媽的氣了,要跟媽媽和好哦!』

目送著朋友母子上公車,但朋友還是很難過

~~~~~~~~~~~~~~~~~~~~~~~~~~~~~~~~~~~~~~~~~~~~~~~~~~~~~~~~~~~~~~~~~~~~~~

不過就是媽媽的心情~希望小孩可以獨立      自己要做的事情要自己來

畢竟還是小孩~想要撒撒嬌

偏偏最貼心的小孩耍了脾氣

當媽媽的 可是心痛啊

偶爾 我也會跟家人耍脾氣

但是經過了家人的生老病死之後

發現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跟家人的相處時光

人生是這麼的短暫

會發生什麼意外都不知道

當你脾氣上來的時候

緩緩自己的情緒

免得後悔都來不及了

 

 

 

 

台長: 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樣的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