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2:22: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心情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好爽阿 !
在家裡唱卡拉OK欸
雖然現在還沒有麥克風和喇叭
不過還是唱的很爽 !
[真容易滿足欸我!]














聽說明天還要走路 ?
走了三天了欸
講到這 ...
我弟那時聽到價錢就不做 !
我媽跟他說我們都在付出
結果現在他都沒有付出什麼 !
埃 ~
我看到以前的我了 ...
愛跑愛玩 ...









嘆阿!
不過今天除了那點很不爽外
其他都還蠻愉悅的麻!
哈 ~

台長: 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快快樂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瑄仔和點在耍呆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家今天感情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