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8:04:1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不明白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拉拉~嗚拉拉~
心情很嗨 ~~~










雖說一個人出門很無趣很寂寞
逛的很快買的很快
什麼東西都想買
什麼慾望都有
書書書一大堆書都不錯看 ...
[我是乖寶寶,只是都不是放在二衝上ˊˋ]
最後因為錢的關係
我只買了一本 [[只是好朋友?!]]
要借的跟我說一聲嘿~










回家的路上
還蠻尷尬的 ...
最後還是被那位好心的叔叔載了 ...









回到家好無聊好無聊
聽到我媽要去書店
當然說好啦 ~
因為可以買很多再加上不是花我的錢 ...
所以~GO囉









到了那邊 ...
看阿看
似乎都沒有想買的慾望
我家老弟就說
要不要去2樓
等電梯時
看到2樓的簡介
有我最愛的 [[筆記本]]
二話不說的往那出發









果然 ...
有好多好多的筆記本阿 ...
想買想買
什麼都想要 ...
一直喊說好可愛好可愛 ...
一直拿一直拿 ...
買了好多好多 ...
我媽也一口氣不猶豫的肯我買
[我媽最棒了是不 ?]









之後買完了
逛了一下鞋店 ...
只是什麼也都沒買 ...
[想買但是 ...沒有特別想要的,哀]









逛完了
就GO HOME [簡單是吧?]

台長: 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快快樂樂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願望實現了 ...
此分類上一篇:用頭打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