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4:28:3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Friend,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部電影...
它真的真的很不錯看噢 !
快去看快去~
劇情簡介 ...
容貌出眾,大家愛慕的女高中生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利用的東西罷了」。可是當病魔突然襲擊莉娜時……,面對頭髮不斷的掉落,朋友逐漸的疏離,莉娜在完全絕望時,面前出現了連她都記不得的小學同班同學真希(本假屋唯香 飾演), 真希(罹患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 呼喊表示「我也能體會和莉娜同樣的疼痛。因為我們是朋友…..」,真希讓莉娜擁有存活的勇氣,讓她重新了解生命的意義,更知道“真正的友情”是如此可貴。



現代還有怎樣的友情呢?手機儲存了很多電話,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這是一部讓你我從內心去感受的動人作品。


[友情真的很棒!!]
pic:莉娜住院了 那時的她還不知道自己得了病 ...
那位叫香苗的想與她做朋友 ...






剛剛查詢了一下 ...
有中文版的主題曲
歌名叫做 ...
Dear frind
還不錯!
歌詞如下 ...


輕描淡寫彼此的輪廓
我們將會怎樣的重逢
也許很沉默
也許話很多
畫面反覆在心中

我喜歡追逐你的神采
就算慢慢褪色成空白
用生活記載
用生命陪伴
直到你說要離開

Oh My Friend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也許我該學著獨自勇敢
我靜靜等待
命運的旋轉
時間盡頭 才對自己明白

Oh My Friend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如何才能留住我們的愛
才握緊的手
轉瞬就放開
承諾是否在彼此心中
永遠的存在

就讓承諾在我心中 永遠的存在


[Oh My Friend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也許我該學著獨自勇敢
我喜歡這段話!!!]







http://blog.xuite.net/skyfilms/DearFriends/17575865
[中文版的預告片去看吧!]

台長: 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快快樂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熬夜 ....
此分類上一篇:二分之一的友情我推薦外加我的逞強不是一天兩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