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1:09: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頭打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下雨 ...
後來老天很識相
讓天空給他大大的放晴 ...
所以 ,
就按照往常的習慣
那就是打球了拉!!!









但不同的是 ...
今天大家都悶悶不樂的 ..
[搞什麼東西麻!!!]
沒辦法我受不了這樣子了
[雖然我也曾過這樣]
所以找人打球打球 ...









我有投進欸 ...
我知道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哈*
但是 ...
打球打的很爆笑 ...









不點的快速閃 ...
瑄仔的頭打球 ...
[那個我很認真欸,誰知道...]
害我自己也都快笑死了
反正很好玩
我喜歡 ..









只是希望每個人的心情都是好的
畢竟時間不多了


台長: 光著腳ㄚ留著痕跡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快快樂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妳不明白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了,輕鬆了是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