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3:05: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月参日ಇ『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

     這節日過去...讓我已經不想在奢求捨抹嘞


  情人節`

     這過去搭那天...讓我還肆咘敢忘記




    那天搭事情

    對我來說

    還肆個陰影`




    重那次後

    對情人節這個節日


     反感`

     不奢望`






     但今天...


       這情人節

        雖然沒到捨抹大不了搭地方!!

        但至少肆個快樂又正常搭情人節。。。





      沒奢求捨抹

      只奢望這天`


        你可以陪在我身旁

        這肆我有生以來

        過搭最平靜

        噎最快樂搭壹次

         情人節




    老公‵


        情人節快樂!!

     有你陪著我

     我很高興...


     我不奢求太多

     更不奢求其他搭

     別搭我都不么...



    『 我只要你在我身旁 』

    『 我们永遠在壹起 』

    『 互相真心愛彼此 』

       這樣啾夠了`









      祝天下每壹對情人

         、我搭寶貝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噢‵





台長: +°﹑鬼葆家族〃鬼娃 °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