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2:35:4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遠離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也講真的
我很愛自己也很愛現在的生活
這樣的平靜這樣的平凡
是用在多金錢在多心機
也買不到也得不到的



但是就在昨天
因為壹通電話
讓我又開始變的不平凡
讓我又開始佈在平靜
因為我在恨
撕裂般的恨
恨到深谷底



如果今天罵人再說一句對不起就不用被罰錢
如果今天搶劫再說一句我把東西環給你就不用被判刑
如果今天傷害了一個人就可以陪錢了事
那如今這個世界還需要法律需要政府麻?!



你今天傷害一個女生
在事情未了前你一無所動
只會躲在你家人的背後
直到事情處理完
才拿到女生的電話
打電話過來說聲抱歉
說聲以後不會再打擾
你以為這樣子就沒事了麻?!



老一輩的人說
十歲以前靠父母
十二歲有意識
十六歲有知覺
十八歲能獨立
二十歲以後靠自己決定



但是今天請問先生
你幾歲了?!
二十幾了不小了
事情發生後
你躲在你的父母背後
要你父母幫忙處理


處理完才來跟那個女生說抱歉
你知不知道那些事情
對一個女生來說是有多大的打擊


如果今天是一句抱歉一句對不起
那樣就可以一了百了
那為何還會有那麼多女生想不開
那為何還會有那麼多女生自殺?!


的確` 今天是發後
出來的人不是我父母
但那有如何?!
你有想過麻?!
你要你父母幫你處理
那你有沒有想過
往後他們要怎樣面對親人
往後他們又要如何面對你的鄰居
往後又該如何面對他們的朋友

丟了你自己的面子也就算了
何必還要牽拖到你的家人?!


今天我不讓我父母知道
必有我的原因
就算我父母再怎樣不管我
但我知道他們很疼很愛我
要是知道我在外面受到這樣的待遇
他們會怎樣想

不讓我父母出面處理
第一點今天我父母出來不是簡單了事
或許你會哀好幾拳
也或許你可以吃ㄧ輩子的免錢飯
第二點是不想讓我父母多操心這麼多
第三點我更不可能讓他們再我親妾面前抬不起頭
第四我更不可能讓他們丟面子

今天我寧願好` 
這件事情我面子沒了
我的名聲沒了
但這些沒關西
因為我的事情我不牽拖到家人

但我不像你一樣廢
幾歲人需要家人幫忙
就算說家是最大的避風港
但這個港是你該去孝順的
而不是讓你生來造孽



我歲數沒比你大
我思想沒比你成熟
但很抱歉` 
至少我懂得體諒他們
至少我知道不該讓他們受這樣的委屈



而今天會請朋友出面
會請重小看我到大的人出面
那是因為他們認識我父母
也是因為他們直得我去信賴


不想像你這樣的人不孝 ...





你那通電話
真的讓我恨到想殺人


如果知道錯
早在那時不要那樣做
是否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如果知道錯
那就算是發後未了前
我人站在你面前
何謂不好好道歉
好好的跟我說聲抱歉
卻要躲在你家人背後


你到底知不知道
那件事情
我花了多少的思緒調解我的心情
我用了多大的勇氣去面對那種打擊
我又是被給了多少的支持我才走出恐懼


但卻是你的一通電話
幹` 讓我全部垮一半

你這樣的對一個女生
你這樣的慢性虐待很好玩麻?!


看羚羊咧` 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恨你很的要死
幹`你知不知道我恨到想把你托去埋 ..

但也許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把你托去埋
我卻要背負你家的所有人的恨
把你托去埋
我自己還要吃官司


但至少
我要證明
我沒這麼容易被你這個廢人垃圾擊垮



只是我要跟你聲明
今天你拿得到我的電話號碼
或許你也看得到我所打的東西
我告訴你` 
請你滾離我的世界
請你滾離我的生活圈
要多遠有多遠
死了也不要再那邊靠北哀母


























幹羚羊  ////    *     為捨麼讓我可以這麼想殺人


耖 .

台長: +°﹑鬼葆家族〃鬼娃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ღ°☆[[犯賤]]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