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12:07:0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始終都在等我的鐘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我至從沒有鐘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令一個人似的

 

愛無法均分  用傷害結束 是好的ㄇ?

 

或許等待很笨很傻

 

可以在找更好的人呀!

但是我始終無法忘了它

我真的好想罵罵它  之後就不要再說了

 

但是我始終無法罵它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就是因為要離我而去

始終因為你的話  我才一直忍耐的

 

那為何到頭來卻是你傷害我

因為我愛你愛到很深了

也因為你把我傷的很深

我已經無法在走出來了

也無法再找好的對象了

因為任何人給我的感覺    都沒有感覺

 

而卻對你始終一直有感覺

我真的很像繼續愛著鐘

 

台長: ▨〃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己_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想當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