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0:31:4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你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我 最 需 要 你 的 時 候

你 在 哪 裡 ㄋ


在 我 最 需 要 你 陪 伴 我 時

你 在 哪 裡 ㄋ


在 我 哭 泣 的 時 候

你 在 哪 裡 ㄋ




種 種 的 原 因 已 經 把 我 傷 的 很 嚴 重

使 得 我 越 來 越 不 想 講 話 了

越 來 越 想 逃 避 所 有 的 一 切


我 的 心 也 都 已 經 破 了 無 法 補 回 了


你 可 以 讓 我 開 心 幸 福

你 也 可 以 讓 我 不 在 快 樂


你 已 經 讓 我 知 道 我 所 愛 的 人 是 誰

那 就 是 偉 了

我 知 道 我 說 什 麼 都 是 多 餘 的

但 是 我 只 知 道 我 若 不 把 我 心 理

想 要 說 的 話 說 出 來


我 可 能 會 後 悔 一 輩 子



我 已 漸 漸 的 不 再 想 說 話 的 人 了

我 已 經 是 一 個 每 天 過 著 難 過 於 傷 心 的 日 子

台長: ▨〃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_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orry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