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4:32:4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無奈歐 好累好煩歐。。。


我到底是怎嚜了 做任何事都不順


就連我想轉學考到後來也不行了

感覺我只是多餘的廢人一樣呀!


做哪也不對做那也不對

我活著真的是好痛苦歐。。。。


連偉也都不理我了 不要我了   我只能每天

過著被罵的日子  又得背付欠錢的壓力

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好難受歐。。。。。


感覺我已經是一個沒有生命的人似的

真的過的一點都不快樂   快樂都只是虛假的


說不難過也都是假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害我的

我本來就不該來這世上的   讓我過的很痛苦歐


 何必呀! 生我下來真的是多餘的


沒有偉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且也一直心事從從

沒有了偉我還能做蛇呀!  我只是沒有用的人






台長: ▨〃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