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10:04:0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紅塵不擾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一貫的風雨之中,生澀之感早已不復在,取而代之的是入世已久的世故

不禁輕笑自己的心已老了...是人老抑或心老...提首問天,蒼天無語

總在一片的老氣橫秋中尋一份童真的新,偶爾喚回的妙手回春足以令我樂上一會兒..

不久又被一成不變的生活步調衝回我的小天地之中..我像是航海前的哥倫布...

手握著心中描繪的地圖,盤算著也許會出現的遠景,但...畢竟是盤算...

我還是沒能踏出那一步..也許等哪天我存夠了航行的本錢時,我會起錨遠行..

也許不再回頭了

喜歡與眾不同,尤其是思想上,人不過也是一堆有機物的合成罷了,亦有其極限

能存乎天地的...就是思想的超脫吧...不停的追求智慧的攀昇...

窮其一生,即使沒有成果,至少我不需此生,達文西說的吧...

馭著輕如風,薄如雲的靈魂...我活於紅塵,卻不溺於紅塵

台長: 煉文師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