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7:26:00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詞曲囉~~ 歌名:2012年10月27.28日的大半夜對我來說是"最後"的夜晚

這一首歌是在大半夜想起如果有一天我跟男朋友因為個性不合而鬧分手的一個想法所寫出來的感覺..
我想獻給的朋友們如果有一天分手了就乾脆的不要再有連絡....


這一晚我難以入睡,心裡想著你有些心痛
這一晚睡的不是滋味,忐忑不安的心很難受
這夜晚我抱著娃娃入睡,可是位什麼新想都是你
這夜晚安靜的只聽到我的呼吸,心跳的聲音


這夜裡 寂寞的  只剩下星星 閃耀著
這風裡 寂寞的  只剩下孤單 陪伴著
何を忘れる? どうすればううですか? 那野心....


這夜晚  天空佈滿了那淺淺的濃煙
這大半夜的夜空對我來說會是最後一個夜晚
這夜晚  我心中還殘留著陰影的夜晚
我希望會是最後在夜裡夢裡的你 別再出現


我不懂 不明白
心裡的那份感情是如何結束
心裡中的那些遺憾
該怎麼如何去結束   OH~
我想得到救贖 我該怎麼做  OH~

愛情離我越來越遠 愛情真的讓我愛的 好辛苦

台長: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情傳
此分類上一篇:大好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