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7:15:00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目標!!(上)

高中三年級了要考大學了耶...
我有新的目標了  那就是跟男朋友一起讀大學囉~~
我有三個想好畢業後要做什麼事情了!!
第一是畢業後出去工作
第二是畢業後唸大學純粹的讀大學
第三是畢業後半工半讀((這一條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因為我永遠只留在兒童時光懶惰過每一天吧..XD
唉~  高中三年級耶我竟然悠悠哉哉過每一天 唉~  對我來說這三年時間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三年級的時間好快喔...  我不得不佩服我的這精神竟然可以走到這!! N5N4日文檢定證照什麼的.. 嗚嗚..都沒拿到 只有拿到不及格的證照..
我在做什麼!! 我以前的野心跑哪去了??? 但是現在呢??  我想除了一些簡單的英文和日文還有什麼對我來說是複雜呢??  我選擇了法文!!
我聽朋友說 他媽媽有學過法文 他媽媽說在法文裡有分別陰性和陽性!! 我聽到傻眼..  什麼?? 法文有分陰性和陽性喔!!

上篇....

台長: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的小情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當我還可以用電腦的時間.... 我想說.....
此分類上一篇:自分が嫌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