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3:12:4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了

唉~昨天的畢業晚會很HIGH沒錯,可是心裡想著:(
回憶的一點一滴
時間的一分一秒
眼睜睜過去了
而今年今天六月八日畢業典禮
心中那依依不捨的心情
又哭又笑的
唉~
時間.........
對我來說............
是 " 殘酷 " 的
又 " 無情 " 的
可是,
我有話還沒對他們說
就是..........

楊XX,謝XX
我喜歡你!
也祝你畢業快樂
楊XX
雖然你知道我到現在還暗戀著你
可是.....謝謝你!
謝XX
雖然我們在技藝班認識
可是相處時間很短
你從技藝班中突然沒再去上課
是因為什麼呢?
你不在的時候
我好孤單喔
我有一句話想說
可是一直沒機會說
我喜歡你!
也謝謝你當我的
唯一的男性朋友!
也謝謝
我的麻吉
一路走來陪伴著
也謝謝願意當我朋友
我愛妳們也愛女王
(頑張る)

台長: BettySukiღ書頎媽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嵐嵐粉彩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很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