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40:0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附中2ㄖ遊 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图: 七星 *

                        沒到齊辣

                    ----------------------------------------



          吼 ... 煩耶 *

          下啥雨押  還是大雨= =

          我最討厭下雨天哩

          濕搭搭的  >  <

          害我等226 等不到

          坐計程車去"




          第一節 … 數學

          猜完  过了30分

          我 .. 阿豪 .. 50塊 ..

          就交卷了  後來尹新勻也交哩”







                    图图: 農特利 *

                        混時間 …

                    ----------------------------------------



          我  喜酣哥哥  阿豪

          阿吉  阿展  尹新勻  貢丸

          就跑去農特利打發時間  混時間




          第二節 … 社會

          寫完 也是我們三個先交卷

          去五樓  大家就被趕下來

          阿展還拿哩氣球

          喜酣哥哥 拿哩一個盒子

          就在下面玩氣球

          大家好像突然變得很可愛

          一直在執著氣球  哈哈"







                    图图: 玩氣球 *

                        很執著

                    ----------------------------------------








                    图图: 田中家 *

                        好吃 好吃

                    ----------------------------------------




          中 午 ~

          点点的 拔拔 麻麻

          請我跟元元吃飯 ..

          我們找哩好久"  才找到

          因為人都很多 > <

          我跟點點叫哩兒童餐

          撐死我哩  好飽ˊˋ

          飲料 & 点心 都還沒來

          我就不行哩  飽飽飽 …

          我們就把飲料&点心外帶

          考完作文在吃  啦啦 ”

          嘻嘻 ,,, 謝謝点点拔拔麻麻 ︿︿






          第三節 … 作文

          喔~~ya  這不用分辣

          還是說哩一推廢話...

          可是 .... 哈哈 !!

          因為我太無聊  就一直看題目是啥

          被我看到哩 (體諒別人的辛勞)

          我就跟阿豪 和 小黑說....

          所以  我一打鍾”  就一直寫寫寫

          寫哩一面  還可以在寫

          但是  懶哩寫哩ˊˋ

          看阿豪已經寫玩哩 ...

          我就說你先交辣  阿豪就說我先 *

          ㄌㄨˊ哩一下 ﹏ 變成我先交







                    图图: 考完作文哩

                        我  ㄚ希

                        点点  可可

                    ----------------------------------------



          哈哈  下課中響哩

          考完哩  大家都很ⓗⓘⓖⓗ

          啦啦  我們七星要去幫又++慶生

          美中不足的就是  ㄚ希不能去辣 !!

          少一星  o亨 o亨 .....

          除哩 我們六個之外

          當然  還有最終要的男主角 龜龜

          還有 乾魚宝宝 & 新勻弟弟

          種共9人 5女 4男

          想看又++生ㄖ

          就去看下一篇

          " 拉拉 !! 又+ + 生日天  "





          ︿ ︿












台長: ♥〃♀‥小小〞♥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