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9:07:1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附中2日遊 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图: 考場 *

                        到處拍拍

                    ----------------------------------------




          今天跟喜酣哥哥

          一起去附中

          因為他不會去

          誰叫他昨天不去看考場

          啦啦啦 ,,,




          我還以為我因該是最晚到

          沒想到超多人比我晚 = =

          阿豪坐在我左斜後方

          一開始進教室

          超像是七年級新生入學  要考試

          大家都還不認識的感覺




          第一節  要等好久

          測驗說明就要20分鐘 (太久了芭)

          一開始想說 可以提前交卷

          不過都沒有人交  我就不敢先交哩

          o亨 .... 害我發呆好久  ˋˊ







                    图图: 第一節下課 *

                    ----------------------------------------




          第二節  說明要10分鐘= =

          說的跟前一節說的還不是一樣

          猜完 *  我睡著哩"

          起來發現...

          阿豪  跟  50塊  都先交卷走人哩

          吼 .... 都不等我的辣 !!

          害我東看西看  等下課  無聊死哩







                    图图: 烤雞腿 *

                        火烤的唷

                    ----------------------------------------




          中 午 ...

          阿展拔拔請  阿吉阿豪酣哥吃飯

          我 .. 沛安 .. 小白 .. 小彥子 ..

          就在考場吃飯

          一路上 ----

          小白一直要請別人吃雞腿 …

          說是路上撿到的 = =

          明明就是沛安拔拔請我們的

          白目豬  還把壽司從四樓丟下去

          噁心死哩 ⊙⊙"

          還有很多 很好笑的事 ...

                          ((( 略過 *








          第三節  考英文

          前面也是說一推廢話

          我半題都看無 > <

          全用猜的  等成績下來

          就知道會有多慘哩  Orz

          50塊  先交卷

          阿豪睡著哩 ~~~

          我還很囂張的搖他桌子  叫他起來

          監考人因該傻眼芭”

          我們大家就到5樓 ... 就等下課







                    图图: 要回去哩 *

                        開始下雨哩

                    ----------------------------------------




          後來大家回影城

          吼 !!  攔個計程車 "

          攔超久的 *  太多人要坐

          旁邊還有什麼連署阿扁下臺.....

          人就夠多哩  還在鬧= =

          真是的 --  雖然我是藍的  XD

          嘻嘻 ,,,








          回影城 *

          吼 ...  熊貓在 很礙眼耶 !!

          玩哩炸彈超人  一下就死哩= =

          看他們打格鬥 …

          去後門聊哩一下天 "

          阿昇回家哩 ....

          阿展他們好像要去打天行

          我就很乖的回家哩 ^^

          很乖芭  哈哈"







                    图图: 認真玩電動的一群 *

                        讀書有一半認真就好哩

                    ------------------------------------------------


















台長: ♥〃♀‥小小〞♥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