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23:58:4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免 費 續 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跟

      哭     奶     草
         .     .
      魚     昔     莓




 起

  去

   麥

    當

     勞

      聊

       天

        !



拍 拍 拍 拍 拍 拍 


  一    

  直

  聊  &  拍    
  
  天     照
  .     .
  .     .
  .     .





後 來...


奶 昔 先 走 哩..



      我

      們

      就

      買

      哩

      一

      杯

      大

      紅

      .
      .
      .



來 比 賽


輸 的 狂 吸 10 秒..


我 第 一 場 就 輸 Orz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狂 吸




超 冰 斗..


        我

       臉

      都

     紅

    哩

   !


我 們 3 個 一 直 

      玩 玩 玩 玩

      喝 喝 喝 喝



我 們 一 下 子 就 喝 哩 5 杯


我 快 死 哩 = =..







*  *  *  *  *  *



吼..


他 會 ㄆ 會 認 為 我 很 醜 阿 ?


煩 惱 ing




台長: ♥〃♀‥小小〞♥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